星期五, 9月 01, 2006

更改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背景

各位有否試過購買廠機回家後,發現 IE 的背景圖被修改了?






修改程序:
1. 首先打開開始功能表,再選執行,並輸入 regedit,按確定到登錄編輯器。
2. 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oolbar。
3. 在右邊視窗刪除一個名為 BackBitMap 的字串值,便完成了。


 ================

 另外各位亦可嘗試自行改變 IE 的背景圖片。

修改程序:


方法一:
1. 首先我們準備一張 BMP 格式的圖片,寬度約2- 4公分,高度約2 - 4公分,解析度約72像素,並儲存好。(如 C:\ )
2. 打開開始功能表,再選執行,並輸入 regedit,按確定到登錄編輯器。
3. 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oolbar。
4. 在右邊視窗新增一個名為 BackBitMap 的字串值,對著 BackBitMap 單擊滑鼠右鍵修改,在數值資料一欄輸入圖片位置(如 C:\Backgroup.bmp),然後按下確定,便完成了。


方法二:
1. 開啟記事本 (notepad)
2. 輸入以下資料: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oolbar]
"BackBitMap"="C:\\backgroup.bmp"


3. 另存新檔,檔名為 x.reg (如:IEbackgd.reg) ,存檔類型為「所有檔案」
4. 單擊刪建立好的 .reg 檔案,選擇「是」便完成了。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