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07

十二星座各種獨特笑容

大笑:(白羊座,射手座)白羊座和射手座天真豪放,能夠不計形象開懷大笑的, 大概是隻有他們了。


微笑:(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獅子雖然有火象星座的大度,卻不能像同象的白羊和射手般的不計形象;細緻的處女座,笑起來也煞是迷人; 幽雅的秤子,具有動靜皆宜的個性,能將這最普通的笑容達到最高境界。


苦笑:(巨蟹座,雙魚座)多愁善感的雙魚與巨蟹,常常是為了小事而愁的要命, 所以總是帶著淡淡的輕愁,有時也會是無奈的苦笑。


皮笑肉不笑:(雙子座)這種笑難度超高,唯有兩面性強的雙子座 能將這似有似無的笑表現得淋漓盡緻。


冷笑:(天蠍座,摩羯座)天生一副神秘相的天蠍座,臉上帶著有點奸詐的冷笑, 還真是叫人毛骨悚然,有夠恐怖。不苟言笑的摩羯座,露出個冷冰冰的笑容,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傻笑:(金牛座)穩重,憨厚的金牛座笑起來雖然有點傻傻的,卻也讓人覺的十分可愛。


怪笑:(水瓶座)搞怪天王瓶子們,擁有非常奇異的笑容, 甚至有時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