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4, 2008

肌膚護理

為甚麼我需要基本的肌膚護理?

肌膚是身體上面積最大的器官,每天都會更新再造。妥善的日常護理有助保持肌膚水份平衡,外表健康美麗。良好的護膚程序包括潔膚、調膚及潤膚。有效使用有足夠蛋白質及富維他命的營養補充品,都可改善皮膚各種問題,固本培元、調理健康,肌膚自然由內靚到外。

眼部四周的肌膚與其他部份的肌膚有甚麼不同?

眼部四周的肌膚一般都缺乏油脂及汗腺,因此您需要為這些部位提供適當的滋潤,以避免幼紋和皺紋的出現。可是,並非任何的潤膚產品都能達到如此功效,過度滋潤反而會堵塞幼嫩肌膚的毛孔。

吸煙、陽光損害及配戴隱形眼鏡,均會為眼部四周的幼嫩肌膚增添壓力。敏感、壓力和疲倦都是造成眼部浮腫的原因。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732.html


上一篇: 減肥必讀心得
下一篇: 肌膚問題成因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