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4, 2009

取消“打开文件-安全警告”的方法

1。组策略方法
有的优化软件再优化后,为了提高安全性,都打开了文件打开安全警告提示,可能有的不想用这个功能,可以按如下方法解决.
开始 --> 运行 --> gpedit.msc--> 用户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组件 --> 附件管理器--> 右击 "中等危险文件类型的包含列表" --> 属性 --> 选 "已启用" --> 在 "中等危险文件类型的包含列表" 里输入所要关闭警告的扩展名如:.bat;.exe;.reg;.vbs-->确定。多个之间用分号隔开。
然后在CMD里输入命令行
gpupdate或gpupdate /force来刷新组策略。
2。注册表和批处理修改法
保存下面这段为REG文件。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Associations]
"ModRiskFileTypes"=".bat;.exe;.reg;.vbs"
开始--运行--CMD---gpupdate /force
刷新组策略~~
也可以直接用批处理建立注册表项目,并刷新组策略。下面这段保存为BAT格式。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Associations /v
ModRiskFileTypes /t REG_SZ /d .bat;.exe;.reg;.vbs /f
gpupdate /force
在这里注意的是取消“自动换行”书写这个命令。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Associations /v ModRiskFileTypes /t REG_SZ /d .bat;.exe;.reg;.vbs /f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