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8, 2010

HP 9.1 GB Rewritable MO Disk 4096bps (C7983A)






9.1GB 4096 Byte/sector rewritable

C7983-60000
HP PRODUCT C7983A
7 25184 39666 3


MO 磁碟透過磁化超級解像度(MSR)技術,將容量提升至9.1GB。
此 MO 磁碟除可提供相當於第一代650MB MO 磁盤十四倍的容量外,還可閱讀所有前四代媒體。


磁化超級解像度(MSR)技術
MO磁光碟機的容量提升是透過MSR技術實現的。透過MSR技術,MO機除可讀取碟片上比激光射點還要小的記錄標記外,還能減少來自鄰近軌道的竄音。此一技術既可顯著提升軌道密度,又能保持數據的完整性。


記錄面和記錄槽記錄技術
MO技術增加了記錄面和記錄槽記錄技術。透過該項技術,可將數據記錄於記錄層(Land)和較深的軌道(Groove)的表面。這種記錄方式相當於縮窄了軌道間距,能更有效地利用碟片的記錄表面。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