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0, 2006

12星座學生適合找那類暑期打工

白羊座:
白羊人充滿了活力與激情,他們總是要讓自己保持在頂尖狀態。在他們眼裡從來不知道何謂困難,總是抱著滿懷的激情,讓周圍的人都能感受到那火一般的熱情。

暑假工作建議:
游泳池救生員是比較適合他們發揮所長的。特別是炎炎夏日,在這樣一個性命攸關的場地,
他們擔負著生命安全的重要防線,旺盛的精力可以得到盡情的發揮。


金牛座:
憨厚老實的金牛看似對所有的東西都有著頑強的抵抗力,但偏偏對美食有特別的偏好和天分,味覺敏銳的他們,在可口的食物面前,意志力會顯得異常的薄弱,名副其實的饞牛,才有機會成爲名副其實的食神。

暑假工作建議:
對美食如此偏好,那揦利用假期去餐館做實習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了。製造和品嘗美食,就是他們的第二生命。


雙子座:
雙子人聰明而機智,每天都有各種活動和安排,讓他們周旋於泷人之中,能說會道,體現自己的八面玲瓏。每每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總能找到妥善的辦法,擺脫困境,駕禦形勢可是他們的拿手好戲。

暑假工作建議:
對於雙子們來說,去商店做導遊是相當不錯的。忙碌的生活,艱難的推銷過程在他們來說都不是問題,超強的說服力能讓他們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巨蟹座:
巨蟹人是感性的,他們的細心與體貼,他們那超脫於科學的直覺,都讓他們用有著異於常人的靈感和想像力。往往只是不經意的一句話,一個新的念頭,就有可能在他們心中誕生了。

暑假工作建議:
敏感的巨蟹人,在閒暇之餘最適合就是當個影視編劇,素材來源於生活,但也需要想像,而這正是他們所擅長的。


獅子座:
獅子的身上充滿著仁慈與寬厚,超高的人格魅力讓他們的周圍總是聚集著各種各樣的人群。崇高的理想更讓他們肯爲了別人的幸福而不停的奔波而勞累。他們懷著一顆善良的心靈。

暑假工作建議:
對於獅子來說,家庭教師是份很不錯的工作。真誠善良的他們,在面對那些需要耐心指導的孩子時,總是懷著一份真誠的心情,傾囊傳授更是理所當然。


處女座:
處女座非常勤勞,有很強的責任感。在對待工作的時候,他們沒有太多的創新,但即使是每一個微小的方面,他們都會仔細的去斟酌,去改善,永遠是最追求完美的一群人。他們的細緻和踏實讓他們很容易贏得上司和老闆的肯定。

暑假工作建議:
處女天性的細緻讓他們很容易就勝任打字員、圖片後期製作修改等職業,在工作時,他們總是深思熟慮,反復斟酌,力求達到盡善盡美。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天生有著濃厚的藝術細胞,他們無須別人的欽佩和讚揚,總是喜歡沈浸在自己的藝術天地裡,無憂無慮的生活。而覆蓋著琳琅滿目藝術品的商店,則是他們藉以打發時光的好去處。

暑假工作建議:
櫥窗設計這樣一份工作,是比較適合天秤的口味的。藝術上的靈感與才華,讓他們很容易超脫於工作的本質,盡情的享受著其中的樂趣。他們所中意的,就是這種平淡而自我的生活。


天蠍座:
天蠍座的他們有著頑強的毅力和堅忍不拔的精神,各種錯綜複雜的問題,在他們來說都僅僅是一種生活而已。他們不接受任何的失敗,在挫折面前,他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站立,重新衝向頂峰。

暑假工作建議:
實習記者對他們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在這種需要機智、靈活與勇敢的工作環境之下,他們能從錯綜複雜的情勢中找到問題的答案,表現出非凡的才華。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熱情洋溢,他們從來只爲了生活中的激情,而不願去在意個人的得失。在他們來說,經歷的美好才最實在。他們最渴望的,就是一份自由而無所拘束的工作。

暑假工作建議:
寬宏大量與熱情的結合,讓他們很容易勝任導遊一職。不計得失的樂觀情緒很容易會感染到周圍的人群,帶給他們一個美好而溫馨的旅程,集工作與玩樂於一身,實爲美事一樁。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大多有著遠大的抱負,他們從來不會指望著命運的恩賜,也不會相信什揦機會的來臨,他們相信,光輝的前程,都是需要用艱苦奮鬥的精神和勤勞不懈的努力去換取的,天下並沒有白吃的午餐。

暑假工作建議:
勤勞而務實的他們,是最容易跑業務銷售這一塊有所成就的。他們不好高騖遠,總是從最現實的角度出發,腳踏實地,追求實實在在的結果。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是新興思想的開拓者,他們不會受到任何外界環境的影響,而喜歡隨心所欲的去思考和決定。他們在創意方面所表現的才能,是別人所望塵莫及的。

暑假工作建議:
廣告策劃,對於處於空閒狀態的他們是個不錯的選擇。廣告所需要的靈感和創意,在他們來說都不是難題。對於新興事物的探索與開發,正是他們所渴望的。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溫和而柔順,他們的身上總是保持著一種淡淡的天真與忠厚,十足慈善家或宗教家的情懷。他們雖然敏感且脆弱,但從不怨天尤人,缺的只是面對挑戰的勇氣。

暑假工作建議:
這段空閒時間,去酒店或飯店體驗服務生的工作是個不錯的選擇。性情溫和的他們在工作時總是保持著一種和善與寬容,這讓消費的顧客心裡感到溫馨和體貼。得到泷人的肯定,原本敏感脆弱的心靈也從此多一份自信。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12.html


上一篇: 網上在家工作
下一篇: 免費的試用服務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