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9, 2008

喝水也能喝出"水蛇腰"

清早喝水減肚腩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餐前喝水減胃口

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過飯後就會看見一個鼓囊囊的胃口凸出來,這是最標準的Babyfat,即便是沒吃飯,這個小胃口也需要吸氣才能掩蓋。那麼最好餐前喝杯水,能夠減輕饑餓感,減少食物的攝入量,時間長了胃口也就小了。同時也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

下午喝水減贅肉

肥胖最主要的表現形式就是贅肉,這是因為久坐、高熱量食品造成的,而下午茶時分,正是人覺得疲憊、倦怠的時候,而此時更是因為情緒而攝入不必要熱量的脆弱時間段兒,當然代價就是贅肉。可以喝一杯花草茶來驅散這種因為情緒而想吃東西的欲望,同時花草的氣味還能降低食欲,也算是為只吃七分飽的晚飯打下了埋伏。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