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9, 2008

自製Office XP SP2免序號光碟

製作Office XP SP2整合光碟
1、先下載Office XP SP2有50MB,並解壓縮到SP2的資料夾。
Office XP SP2: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tw/oxpsp2a.exe

2、把光碟上的Office XP的檔都拷到硬碟的一個目錄下面,但又不是原樣照搬。如果光碟機在F槽,在"開始"->"執行"裡輸入f:\setup.exe /a

3、進入到管理員安裝的介面,一定要輸入註冊碼,這樣以後安裝的時候就不需要輸入註冊碼。這一步實際上並沒有安裝Office XP,只是把檔案拷貝到這個目錄下面而已。但是似乎大小變化了很多,似乎是解壓縮了。

4、接下來的這一步才是真正的升級步驟,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msiexec /p c:\SP2\mainsp2ff.msp /a c:\office\proplus.msi shortfilenames=true /qb

5、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msiexec /p c:\SP2\owc10sp2ff.msp /a c:\office\owc10.msi shortfilenames=true /qb

6、把Office下面的檔案都燒成CD,就有了整合了SP2的Office XP光碟,而且安裝的時候不需要輸入序號。同理,也可以把所有的Office都升級。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