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IP 反查工具

IPNetInfo 是一款能夠利用 IP 位址來查詢該位址的擁有者為何人的小工具,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連結到網路資料庫已查詢出 IP 的擁有者,進而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IPNetInfo 是一款 IP 反查工具,使用者能夠透過它所提供的功能來查詢某一個 IP 位址的擁有者,使用者只需要輸入 IP 位址,程式就會自動連結到網路上的資料庫去查詢該 IP 位址的擁有者、電話、 FAX 號碼、電子郵件等資訊,讓使用者可以採取下一步行動。
查詢這些資料有什麼用處呢?這些資料可以幫助使用者防堵如垃圾郵件的發送,讓使用者可以追蹤垃圾郵件與網路攻擊的來源,進而通知 ISP 來進行防堵喔!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ip.html

上一篇: FaceBook教學
下一篇: 咸檸檬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