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選 麵 食 , 睇 你 人 氣 有 幾 爆 燈 ?!?!

Q.世界各國的麵食,有著不同的風味,對於愛麵一族的你而言,以下哪種麵是你的最愛?


A.意大利粉

B.日式拉麵

C.營養取勝的蕎麥麵

D.方便的即食麵
























結果分析


A.意大利粉 情緒不穩 人氣度:50%

愛吃意大利粉的你,坦白說,人氣度只是平平,全因你的情緒不穩定所致,心情好時,你會表現得非常友善,來者不拒,熱情又和善;可是一旦你鬧情緒的話,又會換了另一副面孔,甚至令人認定你是一個自私自利的傢伙,如此飄忽,又怎能在朋友堆中贏得友誼呢?


B.日式拉麵 不加矯飾 人氣度:65%

要是你鍾情日式拉麵,那麼,你是一個直率的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真性情完全不加矯飾,欣賞你的人,也許會覺得你很可愛,可是討厭你的人則會受不了,甚至會有受傷的感覺;所以你的人氣評價可說是各走極端,愛者愛之,惡者惡之?


C.營養取勝的蕎麥麵 適得其反 人氣度:45%

你挑選營養豐富的蕎麥麵,可見你待人處事非常講究,你事事為別人著想,應人氣旺盛才是,問題是你只會用自己的方法待人好,而沒有考慮過別人是否能接受你的好意,這種愛你變成恨你的手法,影響到你與朋友的相處,試改變你的處事手法,才能扭轉局勢


D.方便的即食麵 人氣高企 人氣度:100%

說到人氣度,你就如即食麵般大受歡喜,別人只有艷羨的份兒,當然,沒有人天生就人氣高企的,你除了IQ高懂得揣摩人心之外,EQ也真不賴,你從不和別人斤斤計較,朋友要幫忙便義不容辭,自然格外得人鍾意,抵你人氣高企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