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0, 2011

KONICA MINOLTA C252/C252P PCL 啟用雙面列印功能

問:我的電腦在重灌視窗前 KONICA MINOLTA C252/C252P 影印機能夠打印雙面及小冊子,但重灌視窗後重新安裝 KONICA MINOLTA C252/C252P 印表機驅動程式,打印類型便只有單面了,但是當使用複印功能仍然有雙面的選項,如何才能啟用雙面列印功能?



===========================

答:這應該是因為該打印機不知道是否支援雙面及小冊子印刷功能,如果你要啟用雙面列印功能,可以:

方法一:
在「內容」頁面中,移至「設備設置」分頁,在「雙面器組件」點選「已經安裝」。



方法二:
假若閣下不清楚該打印機是否支援雙面列印,建議直接在「打印機名及IP地址」輸入打印機的 IP,從而準確地「獲取設備設置信息」。




===========================

移至「列印喜好設定」,閣下便會發現打印類型多出了「雙面」以及「小冊子」可供選擇使用。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