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1, 2007

e-mail 測試分手態度

使用 e-mail 幾乎已經成為每個人的習慣,但是廣告郵件的氾濫,也造成使用者的困擾。最近你打開電子信箱,每次都發現不知哪個人寄了一堆垃圾信件給你,把信箱都灌爆了,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A、更換信箱

B、自認倒楣,直接刪除

C、轉寄給討厭的人

D、破口大罵,回信報
---------

A、更換信箱
  當分手時,你會一直追問或思考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對方給你很明確的說明,因為你會仔細考慮自己可不可能改進,再想要不要去挽回這段感情。基本上你是屬於會為對方著想,甚至讓步的人,不過感情這回事,有時候並沒有理由,如果感覺消失了,就很難再繼續。


B、自認倒楣,直接刪除
  本質上你是個善良的人,被拋棄時心情非常的難過,但會選擇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你認為愛情是可以包容對方的一切,大家好聚好散,讓彼此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即使他曾經傷害過你,你也不會記恨在心中。這樣的想法,使你容易去原諒一個人,也許你也是不想破壞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印象,希望日後他想起你時,是懷念不止,而非恨意無窮的。


C、轉寄給討厭的人
  當分手時,你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能接受,你可能會不斷安慰自己,對方只是一時的衝動,其實他還是愛你的。然後你會苦苦糾纏,無法釋懷,相信對方總有一天會回到你身邊,甚至以這個希望當作是自己生存的動力。不過有時這只是一個自欺欺人的做法,如果對方不愛你了,還是要接受事實,否則對彼此都沒有好處。


D、破口大罵,回信報
  如果遭受別人的拋棄,你立即的反應是非常憤怒,恨不得要對方馬上付出慘痛的代價。好一陣子你都會一直在腦中仔細盤算如何修理他,給他一個教訓,但事到臨頭了,只要對方哀求或擺出低姿態,你可能又馬上心軟,複仇計劃也跟著不了了之,所以你是屬於雷聲大雨點小的人。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e-mail.html


上一篇: 星洲肉骨茶
下一篇: 由手機號碼尾數看出你的戀愛期限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