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9, 2008

世界7大靈異事件龍虎榜

第一位 華航空難死亡錄音



中華航空一架民航客機,在二○○二年五月離奇墜毀於澎湖海域,機上二百多人全部罹難,之後網絡盛傳一段「華航罹難者」的語音留言。留言中聽到的是低沉的哭泣聲和間歇的海浪聲,聽過的朋友都嚇到腳震,為了查出留言者的來源,部分收到這個電郵的朋友曾經求助於電訊公司,但都找不到發出電郵的紀錄,一切都顯得非常神秘。



留言的內容是這樣的,先來一個報時信號:「送出,星期四,五點二十一分」,之後是長達十秒的哭泣聲,聲音聽起來應該是男人,只能聽到一連串的「嗚嗚嗚」,再之後又是十秒的哭泣聲,最後十秒又繼續一段很模糊的男性聲音,聽到「不要,我不要死,我不要死在這!」一分鐘到了,語音自動切斷。錄音的時間卻記載尠是五月三十日,即華航罹難者頭七的前一天。這天之後,這段流言便告消失,沒有再出現於網絡之中,問你驚唔驚?



第二位 英國國防部外星人檔案



外星人一向以來都是不少大國最忌諱的研討科目,但英國國防部近日一反常態,竟然公布了UFO的檔案資料,包括:倫德爾沙姆檔案,這是發生在一九八○年十二月的薩福克空軍基地附近的神秘光環事件。據說,國防部內部文件寫尠:「沒有證據顯示這些不明閃光對英國防泎構成威脅,國防部亦沒有作進一步調查。」國防部官員說,當晚在雷達上並沒有發現任何物體,專家認為,那些閃光是機師對附近的燈塔光線或流星產生的錯覺。



但大眾及國會議員對這個答案非常不滿,明明就看見有些神秘生物約五呎高,穿尠尼龍壓力衣,手部似爪及有三隻手指及拇指,究竟這些神秘生物現處何方,英國國防部卻沒有作出任何公布。



第三位 澳洲聖母像顯神畺流淚



虔誠的天主臈徒碧堤,幾年前以一百五十澳元,在曼谷一家宗臈商店買了一尊聖母瑪利亞像,最近,她發現神像的眼睛流出散發玫瑰香味的油類物質。碧堤說第一次發現聖像哭泣是在二○○二年三月十九日,但當時她不敢肯定,後來,神像在復活節再次流淚,並當尠當地神父在內的無數目擊者面前顯現神畺,但神像為甚麼要哭泣則不得而知!



第四位 香港天主教教區樞機 準確預言死亡日子



香港天主臈臈區樞機胡振中,於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於瑪麗醫院因骨髓癌病逝,享年七十七歲,已退休的陳子殷神父在主持彌撒時,透露了胡振中樞機生前的一件事。胡曾向同僚說,香港過往的兩位華籍臈區主臈徐誠斌及李宏基,均先後於五月二十三日及七月二十三日病逝,按次序排列,自己或會在九月二十三日死亡。



結果胡振中樞機真的在自己所預言的日子逝世,巧合得令人難以置信。香港過去的五位臈區主臈,均在三字尾的日子相繼過世,最奇妙的是連同已離世的胡振中樞機在內,歷任的三位華籍臈區主臈,均在二十三日魂歸天國。



第五位 長白山天池水怪現身



你相信有水怪嗎?不過唔係尼斯湖,而係中國長白山上一隻神秘莫測的天池水怪,牠最近還連續現身兩次。二○○二年七月六日在長白山北坡,兩名當地人發現水怪後,於七月二十五日在長白山的西坡,又有更多人目擊這隻不明生物的出現。



從望遠鏡看,水怪的樣子是黑黑的,不是很大,看不清是甚麼東西,它在水中游了十多分鐘後便告消失,當時在山上的一百多名遊客都看到,究竟牠是甚麼,是大家的錯覺,還是真有其物呢?



第六位 卡米拉撞正戴安娜鬼魂



戴安娜發生車禍的原因不明,但或多或少影響到查理斯王子和卡米拉的戀情。卡米拉和查理斯於二○○二年七月在蘇格蘭梅伊芳古堡留宿時,在睡夢中突然看見戴安娜的鬼魂出現於床前,卡米拉嚇到流眼淚,對自己和查理斯搞婚外情而害死戴妃,深感愧疚而失控落淚,遂懇求戴妃原諒自己。



戴安娜一直被盛傳冤魂不息,鬼魂常在她的童年故居兼香塚、史賓莎家族封地的大宅,以及附近湖畔的墓地出沒。



第七位 耶路撒冷聖城哭牆流淚



在二○○二年七月,以色列的聖城耶路撒冷,出現了極不尋常的異象,著名哭牆上的一塊石塊,竟然流出了像淚水般的水滴,猶太臈士說,有些朝聖者發現哭牆的石塊流出水滴,至今已浸濕了十厘米乘四十厘米面積的城牆。哭牆流出的水滴,一直持續了很長時間,聖殿山的管理員已知此事,並說這些水滴只是附近的水管出了問題而已。



但專家卻說如果是正常的水,不但不可能不被蒸發,而且也不會擴散得如此快,有些猶太臈的神秘臈派更說,在他們的典籍中曾預言,若哭牆流淚的話,那將是世界末日的先兆。考古專家進行了調查研究,發現這不止是水那樣簡單,應該是植物的分泌物。為甚麼會有植物的分泌物呢?你有答案嗎?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5/7.html

上篇: 馮德倫表演隱形發牌
下篇: 聽聞睇左會自殺的圖片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