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2, 2007

從欣賞的女性身材看出個性

你欣賞的女性身材是哪一類型呢?男生和女生的答案不一樣喔!

a)胸部大、臀部小

b)胸部小、臀部小

c)胸部小、臀部大

d)胸部大、臀部小

e)胸部大、臀部大
---------------

☆ 胸部大、臀部小
a)如果妳是女性,在別人面前,妳能展現出自己的氣質,同時會展示出自己的魅力來吸引人。A. 妳對事情的理解能力很強,隨時都可充滿著可愛的笑容,讓別人覺得很視切,可是另一面,卻隱藏著好勝且不認輸的個性。在公司、學校等所舉辦的活動,妳很可能會認識新的男性。如果你是男性,你屬於上進型。被上司、同事所信賴,能漸漸顯示自己的才能,而且很上進,但對「性」的感覺是冷靜。

☆ 胸部小、臀部小
b)如果妳是女性,妳所喜歡的男性,是擁有妳父親影子的人,能像父親一樣的寬容妳的個性,而且十分體貼的人。妳的個性是不會在意小事,而且不會和人斤斤計較,是個做事乾脆俐落有魄力的人,能像父親一般擁抱妳的男性,才能合妳的心意,如果是同年齡或不可靠的男性,妳會及時的拒絕他。如果你是男性,你屬於消極型,是個有潔癖的人,而且不喜歡女性,同時,對自己的能力很沒有自信心,缺乏自信。

☆ 胸部小、臀部大
c) 如果妳是女性,妳是個比較客氣而慎重型的人,即使眼前站的人,正好是妳最欣賞、仰慕的類型,妳也不敢將心意,傳達給對方知道。適合的對象,大妳兩、三歲,而且興趣相同的人,對妳是最適合的,經由同興趣而認識的人,對妳是最好不過的了,特別是臉型、動作、表情和妳相似的人最適合,如果又是運動員的話,那就更恰當了。如果你是男性,你屬於知性型。憧憬理智的事物,容易被有頭腦而且很有理智的人所吸引。

☆ 胸部大、臀部小
d) 如果妳是女性,按照分析,現在的妳,大概是不會喜歡男性吧!由於妳的警戒心太強,在任何地方都不會太姑息,所以無法顯示出妳的特性是什麼?所以也無法知道,同年齡的男性是否適合妳。與妳體格及臉型正好相反的男性,很可能是最了解妳的人,但與妳相差五歲以上的男性,妳可能會完全的拒絕。如果你是男性,你屬於混亂型。無論什麼事都要插上一腳,喜好閒事,但總是失敗,對女性不能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 胸部大、臀部大
e)如果妳是女性,妳對自己喜歡的人,能夠很快的分辨出來,由於妳一眼就能看出喜歡與否,因此會喪失很多的機會。學生時代的同學,或童年玩伴最適合妳。與同年齡的人戀愛,可以說是彼此了解的友情型。如果你是男性,你屬於反抗型。不喜歡規律性的事物,一直都是慾求不滿,會反抗上司的意見,但對女性卻非常溫柔。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14.html


上一篇: mm星座單身個性食譜
下一篇: 肥胖對健康做成甚麼影響?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