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9, 2007

穿迷你裙的少女

一日,阿明坐在一輛巴士上層最後排,漫無目的等待到目的地,就在他贛居居等著的時候,

突然一個非常漂亮穿著一條迷你裙的少女上來上層。

少女還選了坐在阿明隔離,阿明的心立時跳過不停,不時斜著眼望向這少女,

突然......這少女望了阿明一眼,還向阿明笑了一笑,阿明見她向自己一笑,瞪時大了膽子,

拿出一百元向少女說:「小姐, 如果你肯拉高條裙一吋,我肯出一百元窗涉。」

「好呀!」這少女竟想也不想便一口答應,取了阿明一百元後果真將裙拉高一吋, 阿明睇到流晒口水。

忍不住再問少女 :「小姐, 如果你肯再拉高一吋,我願意再出一百元窗涉。」

少女亦想也不想又答應阿明, 並再拉高條裙一吋。

阿明於是望 到眼都唔眨, 巴士再行了一會,

少女突然主動向阿明講:「先生,如果你肯出三百元, 我可以俾你睇上次我做婦科檢查的地方。」

「嘩! 實在太大膽啦!」阿明心想,但這吸引力實在太大了, 於是阿明手震震的遞上三百元給少女,少女接過錢後.....










便向車窗外一指.阿明順著少女指著的方向一睇,就係「廣華醫院」啦!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154.html

上一篇: 神都無法拒絕的一句話
下一篇: 有個人去看牙醫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