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3, 2008

午餐測你的膽量

你星期日一個人去逛街,當下午走得很累時,你決定先坐下來去吃個午餐。在這個時候見到面前有四間可以去吃飯的店,你會去哪間?


A.麵店
B.麥當勞
C.外賣店
D.咖啡店

-------------------
選A的你:
去麵店的你,係一個既消極又保守的人,而且對一些新事物和新挑戰都沒有膽量去面對;但一遇上有危急事情發生時,你卻會表現出你鎮定的一面。

選B的你:
眾所周知,速食店係採取連鎖經營的方式,所以無論裝修和氣氛都大同小異,即使你未去過這店,也會有一種熟悉感,所以揀這店的是一個嚴重缺乏安全感的人,不敢面對現實。

選C的你:
揀外賣店的你,係一個又積極又適應力強的人,能夠很快融合在不同的氣氛和環境之中,積極追求新事物和經驗。

選D的你:
你係一個非常自我中心的人,亦是樂觀主義者,對任何新鮮的事物採取積極和進取的態度。有一種人對一些陌生的地方適應力特別強,而你就正是這種人。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9855.html
上一篇: 有大量美容產品可供選擇
下一篇: 12星座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他甚麼事?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