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女生心動的21個時刻

1、女性單獨與男性接觸時最容易動心。男性應抓住這一時機表示出積極主動,如果有第三者在場她們通常會斷然拒絕男性以掩飾自己的真實感情。

2、女性在封閉的空間內待久以後,內心的不平衡易產生心理異常,滋生出愛的情感。男性可利用這一心理特點加強求愛攻勢。

3、當聽到男性情話時女性易產生情意。男性對視覺的刺激比較敏感而女性則對聽覺的刺激比較敏感。在電話中男性親切溫柔富有樂感的話語能更快地打動女性。男性應充分調動自己語言的魅力。

4、剛同男性約會完畢的女性身心極不安定還會長久停留在對約會情調的陶醉和期待中。男性可以在約會即將結束時進一步打動對方。

5、當女性處於一個清潔舒適的環境時最容易動情。這種環境不會令她感到厭惡和不安,易使她全身心放鬆從而感情活躍起來。

6、女性在聽到連續恭維時會容易動心。即使明知男性是在故意奉承吹捧她,時間一長她也會被迷惑認為男性真心迷上她了。

7、女性在不熟悉的陌生環境中情緒容易失控。男性應經常改變約會的時間地點方式使她不斷有新奇感新的樂趣。

8、女性動感情的步調比男人慢,要在男性長時間的刺激誘導之後並排除外界環境的各種干擾後才會充分動情。

9、苦苦追求女性的男性突然放棄進攻此時,最易調動女性的好奇和慾望,反而會使她動心。

10、人類和動物一樣有擇強汰弱的本能。女性本能是向往強者因此當女人認識到對方是真正的強者時容易產生愛意。

11、男性真正的愛情是打動女性的最有效的武器。當女性確信對方是真心實意地愛她時很容易對男士產生愛心。

12、女性在疲勞時較易接受男性的情意。

13、女性在身體被不經意地碰撞時會產生感情興奮。

14、長時間的坐車會使女性產生感情沖動。

15、偶爾男士對女士大發脾氣,女性反應卻是認識到對方的魅力。

16、女性在激烈運動後感情會急劇失控。

17、女性在外游玩時易產生較強烈的感情。這時女性擺脫了熟悉環境中的人事氣氛等等約束,易放鬆自己產生歡樂的念頭。

18、女性在酒後和聽到甜言蜜語後大腦皮質處在輕微麻醉狀態,而使理性受到壓抑,感情活躍起來。

19、男女之間的傾心交談可使女性的感情高漲進而萌動愛心。

20、男士經常和女士泡在一起,女士才能獻出情感,這就是所謂“日久生情”。女性的丈夫不常在身邊很易導致她對身邊常接觸的男士動情。

21、當女性對男性產生依賴感時易動情。如男士帶她去她不熟悉或不方便去的場所,她會因不適應那種環境驚慌失措,而無形中對熟識的男士產生信任和依賴感,為他動情。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