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眼睛上妝秘訣*--可以令眼睛又大又圓

Tips1:選色秘訣
若要使眼睛更有神,眼影色的挑選絕對是重要的,使用咖啡色調的眼影能使眼睛放大、具有深邃的視覺效果、如果選擇桃紅、紫色調則可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Tips2:上妝技巧
若是單眼皮,一般來說比較容易浮腫,應該避免眼影多色重疊的妝法,並且避免使用淺色系如白色、淡粉紅色等眼影。

Tips3:眼窩處的加強畫法
眼窩是增加深邃度的重要部位,但單眼皮或小眼睛女性通常不是很明顯,使用深色系眼影在眼窩的邊邊地方畫上淺淺地但可以看見的痕跡,再使用顏色較淺的眼影,將剛才輕描出眼窩部份輕輕刷滿,眼窩的部份就會明顯增強。

Tips4:增加立體效果
眼影若以漸層的方式,可表現單眼皮或小眼睛的立體感,在靠近眼睫毛地方上一層淺色眼影,從眼角向上暈開,直至眼窩處,再用較深的眼影加強輪廓,眉骨處可使用較亮的眼影打些HighLight,可製造眼部陰影,看起來更立體。

Tips5:使用眼線
眼線也是另一種表現立體感的方式;今年秋冬復古風潮依然時興,運用咖啡、黑色眼線來加強眼睛的立體感,眼尾處可輕輕上揚,不僅時髦、還可讓眼睛看起來又大又圓。

Tips6:黏貼假睫毛
若本身睫毛濃密,那麼使用睫毛膏就可讓眼睛更為捲翹深邃,但若妳的睫毛屬於稀疏型,則可試著使用假睫毛來營造效果,黏貼交叉型假睫毛,是最可以增強濃密效果的,但要注意貼上之前必須先稍微修剪成適合自己的眼型,才不至於看起來不自然。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