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30, 2007

喝水,也要選對時間!

喝水,也要選對時間!
早上五點起床,喝下五百CC的溫水,對排除身體裡的廢物有極大的效果,如果想減肥,把溫水換成檸檬水,聽說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常聽人家說「多喝水、多喝水」,但到底為什麼要多喝水呢?

其實,水對人體來說真的很重要,不只是在人體內循環或是膚質潤澤的呈現上,還可以幫我們把體內一些不需要的廢物經由循環帶出體外,讓身體的吸收及各功能都保持在一個正常的狀態。

喝水可以排毒,又可以減肥
這裡,我提供一個由我那群「美膚一族」的好友們傳授給我的秘法,希望大家都能夠有美美且水嫩的肌膚,這個祕法是「喝水調理法」。

1.臨睡前放一杯約五百CC的礦泉水在床頭。
2.隔天早晨五點鐘起床一飲而盡。

怎麼樣,簡單吧?可別小看這簡單的祕法喔,每天喝完這五百CC的水後,絕對會讓你「通體舒暢」(即上大號嗯嗯的意思。),因為據說清晨的五點到七點鐘身體內的循環排毒功能剛好走到小腸的部位,在這個時段飲下足量的水,就能幫助我們清除體內的宿便。

我有段時間真的很認真的,甚至還調鬧鐘起床很確實的執行這個方法,但是最後還是因無法天天如此早起而告放棄……。不過,即使無法五點鐘起床,只要在一起床後,就喝下五百CC的水,雖然效果沒有清晨那麼明顯,但對身體的保養還是很不錯的喔!

另外,想減肥的朋友,只要將水換成檸檬水,在同一個時間喝下去,據說效果奇佳無比喔!有沒有興趣試試看呢?不過,對腸胃較弱的朋友們來說,這方法還是嫌刺激了些,不一定適用喔!

你也可以成為水噹噹的美膚族!
1. 養成隨時補充水分的好習慣。
2. 不要在很渴的狀態下補充水分,應少量但多喝的方式為最佳。
3. 盡量避免開整夜的冷氣入睡。
4. 長期待在冷氣房的人,不妨在床頭邊或辦公桌位置前放置一杯開水,就可以避免肌膚乾燥囉。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7667.html

上一篇: 12星座女人值得娶的理由
下一篇: 木糠布甸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