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08

情人偷吃你有多容易心軟呢

當你看到一齣愛情連續劇的時候,哪一種結局你會覺得最悲傷?

1.兩個人因為誤會而分手


2.女主角變心愛上別人


3.另外一方得了不治之症

















1.選「兩人因為誤會而分手」:你的心軟原諒指數有55,因為個性很實際的你,不太容易因為心軟而原諒對方偷吃,反而會看對方偷吃的嚴重度,要對方付出相對的代價。其實這類型的人在感情上,他/她會覺得說兩個人相愛的時候很像演韓劇,非常地浪漫、世界非常非常地完美,可是當他/她抓到另外一半偷吃的時候,他/她會覺得說他的人生已經變成了那種鄉土劇,所以你們非常地實際,當對方有偷吃行為的時候,絕對不會手軟。

2. 選「女主角變心愛上別人」:你的心軟原諒對方的指數有90,因為具有傳統忍耐美德的你會為了孩子或者家人心軟接受對方的道歉,忍住脾氣再給對方一次機會。其實這類型的人就是為愛什麼都可以做,他/她會慢慢的吞忍下來,他/她會覺得雖然自己受傷害,可是孩子跟家人不要再受到第二次傷害,所以他/她選擇忍耐希望對方能夠浪子回頭。


3.選「 另外一方得了不治之症」:你的心軟原諒指數只有10,因為對感情執著又專一的你無法忍受偷吃這種髒事,只要另外一半偷吃你就只有分手這條路了。其實這類型的人,他/她對愛非常地執著而且非常地完美,因為面對愛情的時候他/她是百分之三百的付出,所以他/她也希望另外一半也相對的也一樣這麼愛他/她,所以他/她當然覺得說你既然可以在感情上或是在下半身可以背叛我的話,那一切就不要了寧願選擇分手、離婚。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