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08

生日日期測最匹配男生.限女生

玩法:把出生的月份和出生的日期加起來;再簡化至一字元數字。
例如:出生月份為7月,日期為12日,就把7+12=19,再1+9=10,1+0=1 最後1為戀愛態度數字。

☆ 戀愛數字是1
你有豐富的幻想力,獨立且很有魅力,你的潮流觸角敏銳,永遠走在時代尖端,對於愛情頗為主動不會介意女追男,不論在哪裏你都會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你那好勝的性格,引來異性兩個極端的反映,很喜歡或是很反感。有於你的佔有欲很強,對朋友或愛侶都很霸道,你喜歡有智慧和運動型的男性。 最匹配的星座:白羊座,獅子座,人馬座最佳的男伴生日:1,20,29,28

☆ 戀愛數字是2
你的愛情態度是感性,浪漫,仁慈,你平易近人,謙虛而圓滑,跟所以人都相處得來。你天生愛好和平,說話很有說服力,因而備受朋友和同事的尊敬和愛戴。有時你會過分敏感,最大的缺點是遇上紛爭時,沒有足夠的自信去堅持自己的立場。你喜歡溫柔體貼但不失堅強的男性,當然幽默感亦決不能缺少,一個喜歡音樂和跳舞的男生會討得你的歡心。 最匹配的星座:巨蟹座,雙魚座。最佳男伴生日:2,11,20,29

☆ 戀愛數字是3
你富有幻想力,好玩,喜歡尋求刺激,表達能力很強。你魅力過人,身邊不會缺少朋友和群下之臣,有是會因興奮過度而態度囂張,喜好得失通常在朋友間都會以玩笑的態度打圓場。你妒忌心頗重,但通常是在男友的故意挑剔下表現出來,你喜歡運動型和富有藝術感的男性。 最匹配的星座:白羊座,獅子座,人馬座最佳男伴生日:3,12,21,30。

☆ 戀愛數字是4
你忠厚,心腸好,不會見異思遷。你是個很忠心值得信賴的人,這有時會對自己不利,如果遇上不值得愛的人也不願放棄,你頗固執,興之所至時甚至會主動鬧事,幸而通常都是懸崖勒馬,未鑄成大錯,你選擇伴侶時往往走極端。 最匹配的星座:金牛座,處女座,山羊座。最佳男伴生日:4,13,22,31。

☆ 戀愛數字是5
你的戀愛態度是愛冒險,不喜歡受傳統約束,你的創意和適應能力都很強,常想出新鮮刺激的玩意。你的弱點是比較容易隨波入流,你喜歡身型健碩,外貌英俊的異性,但亦求他們有才能,你要求對方像你一樣面面俱到,否則會嫌他悶。 最匹配的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最佳男伴生日:4,23。

☆ 戀愛數字是6
你熱情,忠厚,溫柔體貼的性格,深得同性朋友的歡迎,亦吸引不少好男生。由於你天生喜歡照顧和關心別人,所以很容易落如一段過分關懷對方的不平衡關係,這對你來說頗為吃虧。由於你非常重視家庭,所以父母不喜歡的男子,你也不會接受,你對那些觀點跟你不同的人,評價頗為苛刻,你喜歡俊俏,聰明,有風度的鄰家男孩。 最匹配的星座:金牛座,處女座和山羊座。最佳男伴生日:6,15,24。

☆ 戀愛數字是7
你對戀愛充滿詩情畫意及神秘感和夢幻感。你文靜,保守,不喜歡引人注意,而被你吸引的男性多屬這類型,他們特喜歡你獨立成熟而帶神秘感的性格,有時你的朋友和愛侶較為挑剔,要求很高,你喜歡與眾不同的男性,孤獨浪子型更深得你的心,不過最理想的還是博學多才的男性。 最匹配的星座:巨蟹座,天蠍座和雙魚座。最佳男伴生日:7,16,25。

☆ 戀愛數字是8
你對戀愛十分自信,抱著寧缺勿濫的態度,情願獨守空閨,直到有合適的人出現為止。在讀書的年代你是個勤學的學生,亦喜歡做學生領袖,由於你的性格剛強好勝,因此有些男生會害怕你。你有時亦會太認真,霸道,且醋意大,這對你的戀愛造成一定的阻礙,能和你相配的男生,必須英俊,聰明且受人愛戴,是個風頭很勁的人。 最匹配的星座:巨蟹座,天蠍座和雙魚座。最佳男伴的生日:8,17,26。

☆ 戀愛數字為9
你成熟,慷慨和體諒別人,想尋找安全感的男生都深被你吸引,想跟你吐心事,你給別人的感覺是——你將會是個好母親。可是你有時會過分激動,且喜歡和人理論,脾氣頗為急噪,你喜歡有責任感,衣冠楚楚,有醉人眼睛,體型健碩的男生,當然還須有過人的才智和魅力。 最匹配的星座:雙子座,天秤座和水瓶座。最佳男伴生日:9?*,27。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