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3, 2008

12星座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他甚麼事?

★牡羊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工作上的決定。
牡羊座的男生覺得女朋友在管他生活上的事情是在幫他,可是工作上,例如他今天決定調職、換工作、開公司等等,這對他來說都是經過思考的,是有計劃和步驟的,如果女朋友來干預他,他就會希望對方閉嘴。

★金牛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跟朋友的約會。
金牛座的男生認為很愛對方跟有朋友這件事情是兩回事,對金牛座而言他覺得他是有分寸的,當另一半連他跟朋友的約會都要管,這會讓他覺得很討厭。

★雙子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什麼事都好商量。
雙子座的男生是可以商量的,他會很合理的跟另一半討論和商量,唯一不能忍的就是另一半想要改變他的想法和觀念,例如他是基督徒,而另一半硬是要他拿香拜拜,他就會很生氣。

★巨蟹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家務事。
巨蟹座的男生的罩門就是家庭,當女朋友對巨蟹男家裡提出太多意見時,巨蟹男會很不高興,他覺得女朋友還沒有嫁進他家門,幹什麼管那麼多,這是他家裡的家務事,不需要外人插手。

★獅子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問太多細節。
獅子座的男生基本上還算有耐心,可是對於很多事情他記不住太多細節,他只會記一個大概,如果女朋友問他太多細節上的事情,他會覺得對方很囉唆,就算對方只是聊天他也是很受不了。

★處女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管怎麼買東西。
處女座的男生覺得自己賺的錢自己有權利決定怎麼花,而且處女男友自己的風格,追求完美的他,對於東西的品質、顏色、款式等等,都有自己的看法,如果女朋友對於他買什麼東西都要管的話,這會讓處女男覺得對方在嫌棄他的品味,他會受不了,甚至有可能跟對方翻臉。

★天秤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已經做了的決定。
天秤座的男生本身很猶豫不決,當他好不容易已經決定一件事情,而女朋友這時意見干涉,這會讓好不容易做下決定的天秤座感覺人生又開始混亂,簡直會讓他崩潰,如果因為對方干擾而導致他失敗,他會把這筆帳全部怪在另一半的頭上。

★天蠍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他的隱私。
天蠍座喜歡故做神秘,有些事情他明明沒有做錯可是他也不會澄清,因為他覺得這些事情並不是很重要,可是女朋友問他時還是會惹他生氣,因為他覺得他認為不重要的另一半也要覺得不重要,如果對方硬是要問,那就是不信任他。

★射手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不重要的瑣事。
射手座的男生凡事以方便為主,他最受不了女朋友為了一些小事情囉唆,他認為對方管好自己就好了,幹什麼要管到他的頭上,他還會對對方教育分析,把小事變成大事,因此往往因為小事影響到雙方的感情。

★魔羯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跟錢有關的事情。
魔羯座的男生認為自己的錢就是自己的錢,無論是賺是賠都是他自己的事情,應該給的他會給,如果另一半硬是要管,連該給的都會沒有。

★水瓶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規定一堆限制自由。
水瓶座的男生很尊重另一半,也很聽另一半的話,對於女朋友的要求他會一一做到,但是他也會因此而痛苦,他會覺得從此自己人生失去了自由,如果另一半不管他,他反而會有自己的分寸。

★雙魚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誰打電話來。
雙魚座的男生有很多曖昧不明的朋友,當他沒有另一半時這些朋友有可能就會取代,可是這都是他心理默默的計劃,目前為止他什麼意思都沒有,也沒有進一步的動作,因此另一半問這個問題,第一他很難回答,第二他也覺得很討厭,他認為對方在管他的內心世界。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5255.html

上一篇: 午餐測你的膽量
下一篇: 大豆蛋白減肥法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