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2, 2007

你賺錢的潛力

你的潛意識來看你還有賺到更多錢的潛力嗎?

Q:你是一個上班族,你最不能忍受坐在你對面的同事有什麼怪癖呢?

A、喜歡東張西望。

B、喜歡咬指甲。

C、喜歡盯著你看。

D、愛轉頭髮或轉筆。
----
選A輸入 [& # 9827]  

選B輸入 [& # 9829]  

選C輸入 [& # 9742]  

選D輸入 [& # 9830]  
注:將& # 9之間的空格去掉 ,即可出現對應的花色

[♦] 開始想過自己生活的你,快樂的潛力比賺錢更多:這類型的人很容易知足常樂,他覺得錢賺得夠用就好了,寧願花多一點的時間讓自己享受樂趣。

[♣] 其實肯吃苦又耐操的你可以多兼幾份差來賺錢:這類型的人,他非常能夠吃苦,他把吃苦當成吃補,反而能夠發展自己的專業或才華會讓他非常開心。

[♥] 聰明又有頭腦的你可以多想點子為自己創造財富:這類型的人創意十足,而且非常靈敏,因此可以多多加強自己創意讓自己的點子變成錢。

[☎]人際關係不錯的你可以跟朋友多探聽賺錢的門路:這類型的人平常人緣非常好,因此可以利用平時閒暇時間跟一些朋友聯絡,就可以從中發現不同的行業有不同的賺錢契機。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9899.html


上一篇: 男士三大致命飲食習慣
下一篇: 10賀年食品防腐劑超標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