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2, 2009

12 星座代表的 "電器"

牡羊座是【手提音響】(03/21~04/19)
牡羊男熱情開朗,牡羊女活潑直率,只要有他們在的場合,絕對少不了歡樂的笑聲。
如同開啟一台具有爆發力的手提音響,所到之處很難有人忽略他們的存在。
少根筋的牡羊座有著獨樹一幟的幽默感,神來一筆的接話常讓人笑到凍未條;
而他們孩子氣的捉弄和調侃也常使人恨到牙癢癢。
他們就像好幾千瓦的音響,只要跟他們混熟了,話匣子一開,保證全場歡樂起來。
當然,身為音響的他們可不只會製造歡聚的氣氛,
別看他們在外總是一副好勇鬥狠的樣子,
有時他們撒起嬌來,可是比鄧麗君的歌聲還甜蜜。
而且牡羊們的脾氣一來,可是快到你難以招架。
可能他前一秒還在爆怒、不到五分鐘便煙消雲散。
和牡羊座相處就像聽一張混音的CD,大部分是快節奏的舞曲,
有時會聽到兒歌或甜蜜呢喃的情歌,卻極少聽見心碎自憐的哀傷慢歌。
因為樂觀的牡羊們不太讓他人看見自己的負面情緒,
即使有多不愉快的事,高唱幾首嘶吼的歌曲就可以當作發洩。
對他們來說,人生苦短,何必浪費時間在哀傷的旋律上?
自己的節奏自己掌握,這便是牡羊座為何是手提音響的原因。



金牛座是【縫紉機】 (04/20~05/20)
細心謹慎的金牛座,時常給人循規蹈矩的老實印象。
從小到大,無論是求學或是工作,牛兒們對於父母師長的期望總是全力以赴。
極具責任感的他們即使表現沒那麼突出,也至少可以維持一定的水平。
他們記憶力佳,做事細心,如同一台精緻的縫紉機,時常裁剪修改那些煩躁的、現實的生活。
有時,他們展現獨到的藝術天分,利用巧手裝扮家園和服飾;
有時,他們用踏實和友善彌縫人際關係,讓身旁的人到窩心不已;
有時,他們發揮天生的耐性和意志力,一針一線努力縫綴自己夢想的版圖。
縫紉機般的牛兒們耐心十足,無論是適應新環境或是處理舊關係都相當有計劃及毅力。

牛兒們佔有慾強,有工作狂和愛情奴隸的傾向,
他們隨時隨地都恨不得把工作和愛人都和自己縫的牢牢的,不願稍離半步。
因為個性頑固又略帶完美主義,他們所下的決定,很難在短時間內更易,更不可能交出粗製濫造的作品。

金牛座是台富有品質保證、擁有超強記憶的縫紉機,只看你有沒有辦法和他一起堅持到底,一起完成他心目中美好踏實的藍圖。



雙子座是【PDA】 (05/21~06/20)
多才多藝又八面玲瓏的雙子座無疑是PDA的最佳代言人!
雙子座酷愛新鮮事物,患有資訊焦慮症的他們,不能忍受一成不變的生活、工作及人際關係。他們就像PDA,隨時都在update最新資訊,好讓他們的腦袋可以不停運轉、保持鮮。

他們把自己當作多用途的PDA,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地點或是有趣的人事物,絕對逃不過雙子座靈敏無比的雷達。
也因為太過聰明和沒耐性,他們鮮少安於一段穩定持久的關係。
只要有機會一定會變花樣轉換心境,也因此招致花心善變的罪名。
其實要和雙子座建立長遠關係並不難,只要時常搜尋新知、試著適應他們有如新聞
跑馬燈般的八卦快報,相信PDA般的雙子座絕對可以給你意想不到的腦內資訊革命。


巨蟹座是【冰箱】 (06/21-07/22)
巨蟹座善於保存記憶,無論是他人的或是自己的,他們總能在許久之後,一字不漏地端出那些塵封過往。他們就像冰箱一樣,慣於打包回憶到冷凍庫保存,生怕哪天遺忘了,往日年華也會被抹去。而且他們是頑固的,即使知道有些傷痛必須丟棄,仍會因不捨「緣分」的相遇,而執意保留一些傷心的過往。
但他們的效率卻不如記憶來得好,因為缺乏安全感,常常會將一件事反覆述說或叮嚀,形成一種令人抓狂的「嘮叨迴圈」。
巨蟹座個性溫柔又細心,如同冰箱一樣,包容力強且善感,是許多人碰到低潮時第一個想傾訴的對象。
每當他們傾聽親友受的委屈,往往會比當事人還激動憤怒。
不過,在感同身受的情緒之後,他們總有辦法說出許多撫慰人心的話語,例如一個友善的拍肩擁抱,或是「我會陪著你的」這類讓人倍感溫暖的溫馨力量。
當你的心靈寂寞空虛時可以打開「巨蟹冰箱」,他們對於自己人會毫不吝惜給予陪伴和慰藉,讓你得到有力的精神後援,更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但若你想試著出清或改變巨蟹座的悲觀個性,很抱歉,冰箱再怎麼妥協還是有自己堅持的溫度。



獅子座是微波爐(07/23~08/22)
即使獅子座在團體裡再怎麼低調,他們眉宇之間所散發出的王者氣息仍不容他人忽視。天生愛照顧人的獅子座,有著輕鬆帶動團體氣氛的領袖魅力。

他們就像微波爐一樣,總能挑選適合的話題,讓冷卻的氣溫瞬間升高;
體貼的獅子座時常會察覺到團體裡被冷落的成員,以誠懇的關心融化他們的害羞。
獅子座的熱情就像微波爐一樣,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他們所在的場合High起來。
面對愛情,獅子座也會以「微波爐般的精神」朝喜歡的對象進攻。
他們信仰一見鍾情的浪漫邂逅,一旦有感覺,便會使出渾身解數表達愛意,一分鐘也不會讓對方等。

不過,你可別誤會獅子座喜歡速食愛情喔!
他們的熱情可是全年無休,只消一句膩人的情話,要他上山下海為你接送、買早餐都在所不惜。

不管你是害羞派還是沈默派,碰上電力十足的獅子座,就等著迎接熱烈開心的生活吧!



處女座是【吸塵器】 (08/23-09/22)
不論處女座再怎麼抗議,他們在一般人的印象裡仍是「龜毛、潔癖」。
這兩個原罪常惹得處女座的人不敢承認自己的星座,就怕別人聽人覺得他們難相處。
其實處女座的人仍不乏隨性又人來瘋的「High咖」,但不能否認他們仍有自己所堅持的「龜毛、潔癖」。
他們或許和你是無所不談的麻吉,但碰到家人的隱私時,仍會不著痕跡地竭力保護;
他們或許房間和車廂亂得可以,但在選擇伴侶時,卻有著莫名其妙的潔癖。
他們會像吸塵器一樣,默默吸納親友傾吐的情緒,使人感到窩心。
韌性十足的他們,即使受到再不堪的傷害,在愛的感覺還在時,仍會堅持忍耐。
直到哪天吞忍不下對方的壞脾氣和糟個性後,才會選擇不發一語的離開。
要記得,處女座看起來再怎麼堅忍不拔,他們仍是需要他人關心的;再完美的吸塵
器總有需要保養的時刻。





天秤座是【變壓器】 (09/23~10/22)
EQ很高的天秤座處事理性公正,碰到朋友和情人起爭執,他寧可力挺對的那方,也不願因為偏袒而犧牲正義感。
天秤座對美感有獨到的見解,鑑賞力甚至到了前衛的地步,總能發覺他人所忽視的美麗。
他們所稱許的「美」,不只是事物的外表而已,
還可能是對方所散發出的均衡感、或是內在的氣質。
天秤座就像變壓器一樣,總能用溫柔的態度去體恤他人的作為。
無論碰到多麼極端的人,天秤座都會用他優雅包容的個性去調和彼此的落差。
變壓器般的天秤座是徹底的群居動物,和人群相處會讓天秤座感到被重視和自在,
要是失去他能展現協調能力的舞台,蒙塵的他可是會一獗不振的。



天蠍座是【GPS衛星導航】 (10/23-11/21)
常有人說天蠍座愛報復,其實他們只是記憶力佳、直覺力好、比其他星座更不能忍受背叛。
對於心愛的親友戀人,他們可是會拋棄本性地傾注所有去付出,所以當遇到對方背叛的時候,那份受挫的羞辱感可是會讓平日看起來溫和的蠍子如火山爆發。
他們不見得會對背叛者展開報復,卻一定會傷心到讓自己遍體鱗傷。他們就像GPS衛星導航一樣,記得感情裡所有的點點滴滴,甚至會雞婆地為對方打點生活的一切。
因為缺乏安全感,他們需要對方主動告知去向好讓自己安心、他們需要經常地陪伴談話好讓自己平靜。
十分敏感的他們能在感情變質前便察覺不對勁;
在對方說謊時一眼便看穿,其敏銳的程度如同腦海中安置了一具GPS,什麼把戲都逃不過他的法眼。
不要看天蠍座平時沈默寡言,他們可是安置了「字爆裝置」的GPS,千萬別接近失戀蠍子,小心被他們對情人叨叨不絮的控訴攻擊到無處可躲!



射手座是【跑步機】 (11/22~12/21)
熱力四射的射手座腳底簡直裝了馬達,一成不變的無聊事物會使他們抓狂,嚴肅的教條式生活會讓他們發瘋。

即使是在教室或辦公室等不能不裝乖的地方,人身馬蹄的射手座只要一抓到機會,仍舊會偷偷扭扭身子或藉故尿遁喘口氣。

就算不能動好了,他們也會盡情馳騁想像力,好在枯燥的環境中大口喘氣。
他們就像跑步機一樣,一動起來就非讓自己筋疲力竭不可,揮灑汗水和活動所帶來的刺激遠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也因此女生常會抱怨射手座的男友每天都跑得不見人影;
而男生對於射手座的女友時而黏人、時而搞失蹤戲碼感到瞠目結舌。
如果你想親近射手座,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和他培養共同的興趣。
如果只是陪他出遊還不夠,得頭腦機伶些,好跟上他跳躍的思維談吐。
射手座是跑步機,他需要的伴侶是一個可以陪他一起跑、也可以有聊不完話題的對象。



魔羯座是【筆記型電腦】 (12/22-01/19)
不可諱言的,魔羯座絕對有「勞碌命」的傾向,只說他們是工作狂還不夠,因為他們對熱中的事物都會奮不顧身的投入,而這些事物不只是工作,還包括愛情、家庭以及他所珍視的嗜好。

所以常會看他為工作焚膏繼晷、為子女忙得團團轉、為嗜好廢寢忘食。
他就像一台筆記型電腦,總是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表現完美;看起來雖然嚴肅謹慎,卻有著特殊的幽默感。

為了所愛的人會不遠千里相會、不厭其煩地照顧,也很願意嘗試新事物。
只要是他所愛的,幾乎到了有求必應的地步,簡直就像可以隨身攜帶的萬事通。
而魔羯座自己也很樂於當筆記型電腦,能讓他在工作時分身照顧家庭、顧及他的嗜好,對他來講根本就是夢幻得不得了的好事。
雖然魔羯座守舊固執,不過只要愛人跟他撒個嬌,想要update輕鬆一下,去逛街旅遊或談天,什麼他都會照單全收。



水瓶座是【電視】 (01/20~02/18)
水瓶座的人很懶。
他們變宅男,是懶得認路;
他們愛睡覺,是懶得花力氣想東想西;
他們說話直,是懶得跟你耍心機;
他們多管閒事,是懶得等不公平的事得到報應;
他們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是懶得將一件事研究地太專精。
他們理性又有同情心、善於說理又是某種程度的生活白癡。
他們就像電視一樣,看似穩重卻多變,時而嚴肅時而戲謔。
就像看電視久了會被影響,跟水瓶座相處久了,很容易感染他們無厘頭的邏輯。
他們對於自己的判斷能力很自豪,總能以自信的態度地剖析事情,即使漏洞百出。
即使如此,聽他說話的人仍會被唬得一愣一愣。
如同電視裡的肥皂劇,就算劇情再怎麼荒謬也還是惹人沈迷。
水瓶座的人思想自由、形象多變,就像電視,每一次見面就像轉台一樣,都讓你有不同的驚喜。



雙魚座是【數位相機】 (02/19~03/20)
回憶,是雙魚座最珍視的東西。
因為雙魚座入微的觀察力加上善感的個性,
使他們就算長大成人,對於童年的歡樂與傷痛仍歷歷在目;
觀察暗戀對象的一切到瞭若指掌的地步;
即使分手很久,也能對戀情的始末如數家珍。
他們耽戀於痛苦的回憶,因為這會讓他們變得與眾不同。
他們就像數位相機,詳實記錄發生過的點滴,也同時竄改一些不愉快的細節。
雙魚座喜歡將回憶塗鴉成想要的樣子:
想像暗戀的對方也喜歡他,
想像暗戀久了對方就會注意他,
想像分手過了很多年還會復合,
想像家庭不和諧是因為前世的因緣,
想像工作不順利是因為命運的捉弄……。
很多雙魚座會不自覺地將幻想的事當真,讓聽的人覺得他們謊話連篇,但他們也僅僅眨著閃閃動人的眼睛表達無辜之情。

沒辦法,雙魚座是數位相機,他們相信螢幕上的圖像、腦海裡的畫面甚於真實發生過的一切。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