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07

12星座女人值得娶的理由

★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人熱情積極,自信心很強,擁有獨立自主的精神。一起外出、或是在朋友面前,她很會照顧你,並熱情地對待你的朋友,把他們都當成是自己的朋友看待,讓你在朋友面前很有大男人主義風範。如此善解人意,娶回家時常帶在身邊,真是給自己添彩不少。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人很踏實,也很實在,甚至有時會很固執,一旦決定要做的事後,就會充滿鬥志,並迅速采取行動。這種倔強有時會讓你受不了,但你不得不佩服她做事的認真與耐性,給你的是一種深深的信賴和安全感。這樣的女人會讓你覺得很可靠,把家交給她,你是十分放心的,你得承認這一點。

★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人具有雙重性格,對自己的要求及理想很高,她們有自己的追求,具有豐富的學識修養。在空閑的時候,不會嗲聲嗲氣地要求與你一起逛街,更多的時候,會給你自由的空間,她理解男人應該有男人的活法。這樣一來,你就不用做 “逛街跟班” 了,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在你失落的時候,她還會為你點亮一盞回家的燈。

★巨蟹座:
多愁善感的巨蟹座女人,有很強的家庭觀念,溫柔、善良,散發出母性的光輝。在生活中,她們絕不會是漫畫上嘮叨的女主人,當然,你也不會是那個耳朵長繭的倒霉男,她們會在沉默中表達出深刻的思想,而這種思想,只有深愛著她的愛人才能懂。

★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人很自信,並有著強烈的領導欲望,在生活中一切都會替你安排好,讓你衣食無憂,當然,這也是她表現的權威性與成就感。此外,她們多半不太喜歡冗長無比的電視連續劇,覺得太虛假,一些競爭激勵的比賽更能引起她們的興趣,比如足球、籃球。想像一下,娶個不與你搶遙控器,而是與你一起看球賽的妻子是多麼的幸福!

★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人有著很強的洞察力,是個完美主義者,只要認定的事,就會全身心投入,一絲不苟。她會很注重與你在一起時的每一個情節,用一個小本子記上愛的點滴,在失落的時候,會用愛呼喚著你,給你十足的信心。這樣一個細心、體貼的女人,如果有來生,你一定還會選擇娶她!

★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人很懂得體諒人,平易近人,處處閃耀著魅力的光輝,與她在一起,會讓你對生活充滿著美好的幻想。她會興致所至去買兩根棒棒糖,或是邀你一起和她吹泡泡,使你回到純真的童年時代。和她在一起讓你很放鬆,沒有任何壓力,無憂無慮,這份快樂會隨著你們一起慢慢變老。

★天蠍座:
天蠍座的女人具有一種神秘感,時常會做出一些驚奇的事讓你對她刮目相看。她知道你的偉大宏圖,並會竭盡全力做你堅實的後盾,在你處理大事時,她會在你身後,默默地為你解決那些煩瑣的小事;當遇到挫折時,她會和你一起分析原因,並鼓勵你,給你信心。在你背後,有這樣一位偉大的女人,你還會猶豫不娶她嗎?

★射手座:
活潑好動的射手座女人,很直率,也很真誠,同時具有廣博的學識。她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不會在小事上斤斤計較,有什麼事會當面與你商討。在公共場所時,她會維護你 “家庭主角” 的形像,同時也就維護了兩人的感情,能遇上她,是你一生最大的成就。

★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人很保守,也很安定,生活勤儉,很會操持家務。在生活中懂得孝敬長輩,免除了你的後顧之憂,使你可以專心在事業上更進一步的發展。同時,她還會為你做好晚餐,守候著你的歸來,不論多晚,家裡總有一個人牽掛著你,這種幸福,雖不是甜言蜜語,但實實在在的生活,更能感化你的心,讓你想要對她一輩子好。

★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人很有創造力,處事客觀、冷靜。她會給你一個很自由的生活空間,讓你做自己想做的事,因為她也喜歡自由,不喜歡兩人整天粘在一起。更重要的是,她懂得距離產生美。如此寬大胸襟的女人,娶回家,你還會猶豫不娶她嗎?

★雙魚座:
浪漫的雙魚座女人有著豐富的想像力,會制造快樂的氣氛,善解人意,懂得包容。讓你與之生活在一起,會忘記所有的煩惱。在周末的時候,約你一起吃燭光晚餐,然後在音樂的旋律下,來一段慢四;而在生活中,她會幫你料理好你的起居生活,什麼衣服配什麼褲子,都會幫你準備好。生活很實在,又不失浪漫的情調,娶這樣的女人,你當然不會後悔。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6678.html

上一篇: 最全的星座排名 (經典大綜合)
下一篇: 喝水,也要選對時間!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