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9, 2008

[新聞消息]16歲失蹤少女遭肢解

星島日報版本:MSN遇死神少女恐遭肢解 涉案男子遭蒙頭及捆綁鐵鏈。

(星島日報報道)十六歲品學兼優「乖乖女」王嘉梅,因家貧輟學,上網交友找兼職疑誤墮圈套,應網友邀約見面,離奇失蹤至今十一日,警方不排除有人「索K」後將女事主斬頭殺害再肢解,利用手推車搬走,將殘肢拋入九龍城海旁,警方拘捕兩名涉案青年,昨押解其中一人返回深水埗疑是第一現場重組案情,而水鬼隊亦奉召落海搜索,追尋屍體下落。

  失蹤少女疑被殺害肢解拋入大海,圖毀屍滅迹。涉案被捕兩男子,分別姓歐及姓丁,皆二十四歲,疑有不良嗜好,租住石硤尾街三十九號仁發大樓一個套房,其中一人承認有上網交友。消息指出,有人事前曾向友人透露女事主聲稱想死,才將她殺害肢解,惟被捕後三緘其口,暫令案情膠着。

  十六歲的王嘉梅,原讀大埔三育中學中三,年初因家貧被逼退學,她與家人同住,因尚未找到屍體或殘肢,警方仍視她為失蹤人士。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梁家明指出,女事主在上月二十七日離開大埔太和邨住所後失蹤,家人於上月二十九日報案求助,初時由新界北失蹤人口調查組處理,尋找其下落無果。

  消息稱,警方追查王女失蹤原因時,揭發她有上網玩MSN交友,藉網友介紹兼職,失蹤前曾答應與一名聲稱可介紹她做工的網友會面,但離奇人間蒸發。

  警方深入偵查後,懷疑王女失蹤當日,與網友在石硤尾街會面,被人帶往石硤尾街仁發大樓一套房,房裏還有其他人,其間有人取出毒品「K仔」吸索。

  消息透露,有人「索K」後,神志迷糊,與少女傾談,少女聲稱:「好想死。」有人疑受毒品影響下大叫:「好,就讓你死吧。」即拿出利刀亂劈,將對方斬至頭顱甩脫,再用硬物亂扑死者。兇手其後將屍體肢解,利用在附近街市偷來的膠袋、繩索、發泡膠箱及手推車,在另一人協助下,將碎屍運往九龍城海旁棄掉。

  數日後,有人再吸毒,神志迷糊下向友人自稱「殺咗人」,消息被警隊中人知悉,認為事態嚴重展開偵查,並懷疑受害人是失蹤少女王嘉梅,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其後接手偵查,鎖定疑兇身分。

  至前晚深夜,重案組探員埋伏石硤尾街,發現一可疑男子出現,立即將其拘捕,稍後在附近另一地點,拘捕其餘一名涉案男子帶署,再破門進入兩人報住的仁發大樓套房調查。

  昨日,大批重案組探員連同鑑證科人員、政府化驗師,帶同緝毒犬及弧光燈等,重返現場套房調查,搜集指模、證物及血迹樣本,檢走一部電腦、衣物及牀單被褥等證物帶署,警方亦在王女住所檢走電腦等證物。

  至昨午三時許,探員押同姓歐疑犯返回現場,利用模型「公仔」重組案情,拍攝及錄取口供,至下午五時許,押他到附近黃竹街路邊調查,據報當日有人在這裏,從停泊路邊泥頭車上拿走多塊磚頭,疑犯亦帶引警方到石硤尾街市,指出在那裏偷取發泡膠箱及手推車,至傍晚六時,疑犯始被押返警署扣查。

  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在上月二十七日,見過王女在石硤尾街出現,以及同日下午五時至六時,見男子推着載有發泡膠箱的手推車,沿石硤尾街走向界限街,請盡快與警方聯絡。



蘋果日報版本:16歲少女拒玩3P 遭肢解掟落海
【 本 報 訊 】 原 本 品 學 兼 優 念 中 三 的 16 歲 少 女 , 懷 疑 誤 交 損 友 中 途 輟 學 , 更 淪 為 賣 淫 「 跑 私 鐘 」 , 最 終 賠 上 性 命 , 遭 人 殺 害 後 肢 解 棄 屍 大 海 , 警 方 至 今 仍 未 尋 獲 屍 體 。 消 息 稱 , 少 女 10 日 前 到 深 水 「 出 鐘 」 , 被 人 引 誘 吸 食 大 麻 及 強 迫 玩 3P 性 遊 戲 , 少 女 反 抗 時 遭 人 扼 頸 窒 息 死 亡 , 兇 手 事 後 將 屍 體 肢 解 藏 於 發 泡 膠 箱 , 再 放 入 磚 頭 運 到 九 龍 城 碼 頭 掟 落 海 。 直 至 前 日 警 方 根 據 線 報 拘 捕 兩 名 涉 案 男 子 , 並 派 出 飛 虎 隊 蛙 人 潛 水 打 撈 屍 體 , 暫 無 發 現 , 警 方 正 追 查 案 中 是 否 仍 有 涉 案 人 士 在 逃 。   記 者 : 吳 國 威 、 鄭 大 康 、 張 培 生

拒 玩 3P 遇 害 的 16 歲 少 女 王 嘉 梅 , 與 家 人 同 住 大 埔 太 和 一 單 位 , 阿 梅 原 在 區 內 一 間 學 校 就 讀 中 三 , 成 績 優 異 , 但 今 年 初 突 然 退 學 , 有 消 息 指 她 當 上 跑 私 鐘 , 並 在 網 上 刊 登 賣 淫 廣 告 , 明 碼 實 價 每 次 肉 金 1,000 元 。 根 據 警 方 調 查 所 得 , 上 月 27 日 下 午 , 她 身 穿 黑 色 T 恤 及 黑 長 褲 , 攜 一 個 金 色 手 袋 離 開 住 所 , 然 後 前 往 深 水 「 出 鐘 」 , 被 人 帶 上 石 硤 尾 街 39 至 41 號 仁 發 大 廈 2F 一 單 位 套 房 。 據 說 對 方 是 一 名 24 歲 有 黑 幫 背 景 姓 丁 的 熟 客 , 當 時 至 少 另 有 一 名 亦 是 24 歲 的 青 年 在 場 。

疑 遭 殺 害 的 16 歲 少 女 王 嘉 梅

消 息 稱 , 其 後 兩 男 一 女 在 單 位 內 吸 食 大 麻 , 其 間 有 人 情 緒 高 漲 要 求 阿 梅 玩 3P 性 遊 戲 , 但 遭 拒 絕 , 混 亂 中 阿 梅 被 人 扼 頸 窒 息 死 亡 。 消 息 又 謂 , 兇 手 殺 人 後 決 定 毀 屍 滅 , 有 人 在 附 近 的 石 硤 尾 街 市 借 用 手 推 車 , 並 撿 獲 了 一 個 發 泡 膠 箱 , 然 後 在 黃 竹 街 再 執 了 幾 塊 磚 頭 回 家 。 兇 徒 由 於 無 法 將 屍 體 放 入 發 泡 膠 箱 , 於 是 將 屍 體 拖 入 廁 所 用 利 刀 進 行 肢 解 。
兇 手 計 劃 棄 屍 碧 海 , 於 是 再 將 磚 頭 放 入 發 泡 膠 箱 內 加 重 墜 力 , 並 用 尼 龍 繩 將 發 泡 膠 箱 綁 緊 , 然 後 放 上 手 推 車 。 警 方 稱 , 當 日 傍 晚 6 時 許 , 有 人 用 手 推 車 推 一 個 白 色 發 泡 膠 箱 , 離 開 仁 發 大 廈 後 向 界 限 街 方 向 而 行 。 消 息 稱 , 兇 手 將 手 推 車 運 到 九 龍 城 碼 頭 後 , 將 盛 阿 梅 屍 體 的 發 泡 膠 箱 拋 進 大 海 , 直 沉 海 底 。

第 一 兇 案 現 場 石 硤 尾 街 仁 發 大 廈 2F 單 位

事 發 後 兩 天 ( 4 月 29 日 ) , 阿 梅 家 人 到 大 埔 警 署 報 案 , 由 於 阿 梅 並 非 一 般 的 乖 乖 女 , 警 方 以 為 她 是 離 家 出 走 , 不 以 為 意 , 案 件 交 由 新 界 北 總 區 失 蹤 人 口 組 跟 進 , 並 向 傳 媒 發 放 阿 梅 的 相 片 尋 人 。 直 至 前 日 , 警 方 接 獲 阿 梅 友 人 報 案 指 她 可 能 遇 害 的 消 息 , 於 是 將 案 件 交 由 西 九 龍 總 區 重 案 組 調 查 。 重 案 組 探 員 根 據 線 索 , 於 前 晚 11 時 掩 至 石 硤 尾 街 拘 捕 兩 名 24 歲 涉 案 男 子 。
警 方 昨 日 在 懷 疑 兇 案 第 一 現 場 的 石 硤 尾 街 單 位 調 查 , 發 現 廁 所 地 台 有 大 量 未 洗 淨 的 血 , 另 外 窗 簾 、 一 張 角 鐵 架 和 電 腦 開 關 掣 都 留 有 血 , 事 後 召 來 跟 蹤 犬 到 場 搜 集 證 據 , 並 由 鑑 證 科 及 血 專 家 搜 證 。 稍 後 警 方 將 其 中 一 名 疑 兇 帶 返 現 場 , 並 帶 同 一 個 假 人 進 行 案 情 重 組 , 沿 途 攝 錄 機 拍 下 過 程 。 警 方 事 後 在 現 場 撿 走 電 腦 和 50 個 電 話 號 碼 等 證 物 。
另 外 , 警 方 又 召 來 一 隊 俗 稱 「 水 鬼 隊 」 的 飛 虎 隊 蛙 人 , 在 九 龍 城 碼 頭 潛 下 水 中 打 撈 屍 體 , 但 暫 時 未 有 發 現 。 同 時 , 警 方 到 阿 梅 大 埔 住 所 調 查 , 並 撿 走 電 腦 及 床 褥 調 查 。 由 於 未 尋 回 死 者 屍 體 , 警 方 只 列 作 少 女 失 蹤 處 理 , 未 正 式 列 作 兇 殺 案 。


一個新聞, 兩份報章兩個不同故事, 記者果然強勁~

地址: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5/16.html

上篇: 如何令桌面的圖示背景變回透明?
下篇: 金字塔的秘密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