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07

如何提高PageRank

想要提高PageRank,讓自己的網頁容易被搜索到,其實並不困難。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讓別人的網站連結你的網站,而且對方的PageRank越高越好,但連出來的連結越少越好,下面是幾種可行的方案:

瘋狂登錄:將你的資料提供給所有搜尋引擎,這樣最起碼PageRank可以向上提升1到2分。
與朋友互相連結:團結就是力量,你有網站、我也有,只要兩個人的網站互連,就會彼此受惠,PageRank都會提高「一點點」,何樂而不為,而且互相拉抬之後,如果朋友的網站PageRank因此提高,從他那邊分過來的分數也會提高,但也切勿漫無目的隨意內容相差太多的網站,否則可能被當成惡搞。

提升網站品質:只要你的網站資料豐富、有趣,不用要求也會有人主動連結,這是經營網站的本質,也是確保PageRank的重要手段。
 當然別忘了,Google除了PageRank之外也使用了頁面分析技術,如果你想要被搜尋到,最好盡量將「關鍵字」放在頁面的Title中,然後在頁面中再度提到這些關鍵字,才能確保自己想要被搜尋到的東西真的可以脫穎而出,獲得較好的Google排名,讓網頁在Google的第一頁出現。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pagerank.html

上一篇: 降脂的5大明星食物
下一篇: BMI值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