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4, 2008

12星座速配耶誕禮物大公開

牡羊座
超有行動力的牡羊,要送他禮物,就得符合他衝衝衝的性格,所以和運動有關的,可跑可跳的都行,有錢的話買台跑步機,沒錢的話就送套運動服也很好。
速配禮物:運動器材、運動鞋、運動服等。

金牛座
務實的金牛,不只送的禮物要夠實際也要夠貴重。而且最好不小心讓他知道禮物很貴,把標價留著是好方法。
速配禮物:金或銀的首飾、戒指等等。

雙子座
風向一向喜歡科技類禮物,但雙子更愛新品,只要新上市、新推出,就可討他歡心,多留意科技新品準沒錯。
速配禮物:新款手機、MP3等。

巨蟹座
穩定性高,需安全感的巨蟹,可選超大背包,還記得藝人阿亮最常背硬殼包包嗎?就是這種包包可讓巨蟹有安全感。
速配禮物:超級大包包、背包、旅行包。

獅子座
擁有王者風範的獅子,名牌是不二選擇,只要是從Gucci、Prada、LV等等店裡出來的,就算只是個手機吊飾也成。
速配禮物:名牌貨。

處女座
屬於大家閨秀、氣質書生的處女,最好的禮物是可以讓他把自己打扮的整整齊齊的服飾或配件類商品。可買件漂亮的衣服,領帶、袖扣等也很優。
速配禮物:服飾、領帶等。

天秤座
也喜歡科技產品的天秤,不像雙子座只喜歡新的產品,天秤更重視實用性,所以兼具科技與實用的產品,例如PDA等等,最能符合他的需要。
速配禮物:PDA、股票機。

天蠍座
神秘的天蠍,當然要搭配有神秘感的禮物。可以選魔術道具,或塔羅牌;或宗教味道濃的天珠等等,或具有神秘感的小東西。
速配禮物:塔羅牌、天珠等。

射手座
要讓射手座聖誕節開開心心的,其實很簡單。帶他去大吃大喝一頓就對了。如果不出去吃,送個餐廳的禮卷或是好酒也可以。
速配禮物:餐廳禮卷或折價卷、好酒1瓶。

魔羯座
凡是腳踏實地的魔羯,禮物可要相當有份量才行。選禮物的方向以精品為主,諸如漂亮的家飾品,若能直接送個古董屏風更棒。
速配禮物:精品家飾、古董等等。

水瓶座
喜歡動腦的水瓶,最好送他益智玩具,拼圖、圍棋等等都可以,許多益智類的線上遊戲也不錯。這些東西可以讓他動腦,又可以讓他殺時間。
速配禮物:益智類遊戲,如拼圖或線上遊腹

雙魚座
要送禮物給雙魚,也相當簡單,只要是看來可愛的小玩意,都很適合。可愛的小布偶或是最近相當流行的扭蛋,都能讓雙魚很開心呢!
速配禮物:扭蛋。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