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8, 2008

十二星座的自我價值

牡羊:
不可諱言的這個星座就是隻愛自己的星座,其實你的自我價值觀很正確但問題救出在太自我沒有把別人的需要放在眼裡,這一點要注意喔!


金牛:
你的自我價值就是能夠帶給自己和別人安全感,你的溫柔與體貼雖然平實不表現出來,但是如果你能發現這個特點帶給需要的人一些安全感你會很有成就呢!


雙子:
你覺得最讓自己有價值的就是你的溝通技巧,你來回穿梭於同學之間,扮演著中間人的角色讓你體驗到自己在社團或班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呢!


巨蟹:
巨蟹座常常需要很多很多的安全感,然而你常常忘記你照顧別人的時候都會散發出一種母性的關懷,這其實就是你生命當中最有價值的地方喔!


獅子: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你臭屁,但是有目標有自信就是一個獅子座最有價值之處,如果你能夠展現出你的活力、快樂、帶給大家快樂時你就成為自己的無價之寶啦!


處女:
很多處女座都低估了自己值得被人喜愛的價值,你的細心體貼與實際往往需要跟你親近的人才能夠瞭解,所以也不必因為不瞭解你的人而自暴自棄不是嗎?


天秤:
天秤座是天生的和平大使,你們總是有辦法讓大家處的很平穩而且顧及到每一個人,然而有些時候會讓你們失去自我喔!要小心,這會讓你的魅力減少很多的!


天蠍:
你擁有神秘的魅力,不過往往不喜歡表現或是自己找不到,這需要多方常識,多補充自己如何裝扮,多點微笑你會發現自己舉手投足都會很性感喔!


射手:
你的自我價值就在於那種無藥可救的樂觀態度,以及永遠向前看的積極面,反正不用我說你也不會在意別人怎麼看你,所以盡情的展現自我吧!


摩羯:
太陽或金星在摩羯座的人常對情感還有自己的魅力沒自信,事實上隨著年齡的成長以及社會經驗的豐富,摩羯座會變得超有魅力的,所以寧缺勿濫這時候沒人欣賞我們要先學會欣賞自己的成熟。


水瓶:
你的特殊還有與眾不同就是你自身最有價值的地方,或許有些人會說你怪,但是喜歡你的人照樣會對你崇拜的要死。


雙魚:
你的自我價值就是心地善良,有些時候雖然天真的可愛,但是你的善良會打動許多人的心喔!但是還是要建議你有些時候不要太愛幻想,特別是那種為愛犧牲的事情,對你來說還太早。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