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7, 2006

鍵盤仙的請法 <危險勿試!!!!>

愛的鼓勵:

請法一:
人數:4人,最好的搭配是2男2女,如果找不到也可以將就,但是男的人數不能多過女的人數。此外,女性經期回避。
準備工作:
1、打開Word、Notepad等書寫工具,在字典裏找出400個最常用的字,按20*20的陣列隨機輸入到書寫工具中。
2、關閉所有燈光、門窗等,只依靠顯示器照明(最好配上UPS,過程中切記,電腦千萬不能突然斷電,否則鍵盤仙難以返回,需在請仙人身上附體7天,請仙人會有諸多怪異反應)
3、關閉右邊數位鍵盤的NumberLock鍵,使2、4、6、8鍵可以控制方向。
4、請仙者和旁觀者洗手,旁觀者不可亂說話,只可問問題,女性經期回避。
請仙過程:請仙者將右手中指輕輕搭在數位鍵盤的2、4、6、8四個鍵上,分別控制游標的4個方向,並且有無意識的輕輕敲擊鍵盤,然後一起念:“不求地不求天,只求來個鍵盤仙...”一會,請仙者就會看見電腦視窗中的游標開始有規律的移動,這時候就可以問問題了。
問問題時要注意,不可問鍵盤仙自己的事情,問法是:“鍵盤仙鍵盤仙,借我一雙智慧眼,請問:……”問完問題後,游標會不停移動,最後停留在一個字附近(注意游標在一個字附近打轉的時候就可以了),這樣依次記錄下游標停留的字,最終組成一句話,話中的玄機就是解開問題的答案。如果看不懂也沒有關係,證明這個問題是天機不可洩露,不可強求。
問完所有問題後,就可以送仙了,送仙的口訣是:“886,鍵盤仙,886,鍵盤仙”。
  
請法二:
人數:1人,最好是專業程式師。
準備工作:同上(但是,每次請仙只能問一個問題,所以請先想好你要問的問題)
請仙過程:請仙人先念口訣“不求地不求天,只求來個鍵盤仙……”,然後無意識的敲入49個英文字元。接著就可以問問題了:“鍵盤仙鍵盤仙,借我一雙智慧眼,請問:……”問完問題後,再無意識的敲如365個字元。
這時請不要關閉書寫工具,先送走神仙:“886,鍵盤仙,886,鍵盤仙”。送走神仙後,如何破解天機就是你自己的工作了,將這49+365個字元進行二進位轉化,變成0和1組成的一串字元,總長度為3312,然後順序排列成69*48的方陣,其中1用黑點表示,0不填黑點,轉換成圖形,這時候你就可以看見一幅圖。
這幅圖就是你問題的答案了。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