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6, 2008

豐胸3部曲

第一部曲:飲食篇

(1)肉類:牛肉、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而豬腳和雞腳則有豐富的膠質,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
(2)海鮮:蛤礪、蚵仔都有高含量的鋅及銅,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
(3)蔬類:深色蔬菜如波菜、綠花椰菜以及胡蘿蔔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讓咪咪變的更健康。而萵苣也是具有豐胸效果的優質蔬菜。
(4)水果:蘋果、哈密瓜都有豐富的膠質,對於豐胸有很大的助益,而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當屬木瓜了,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來食用,豐胸效果最佳。
(5)核果: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因此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
(6)中藥材: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對於豐胸頗有助益。
(7)奶蛋:牛奶、豆漿、起士、優酪乳與蛋類,都有豐富的蛋白質,是幫助胸部成長不可或缺的要角。


第二部曲:運動篇
想擺脫「飛機場」的惡名,除了猛吃豐胸補品外,也別忘了起身做豐胸運動,下面七招運動,讓你咪咪堅挺不再是夢。

1.美胸運動第一招:
(1)站著,雙手握拳置於胸旁。
(2)踮起腳尖,雙肘向後擺動,胸部同時向前挺出。
(3)重複動作20~30次。此動作可以使胸部肌肉結實、堅挺。

2.美胸運動第二招:
(1)坐著抬頭挺胸,向外張開手肘,雙手夾住一本書,並置於胸前。
(2)將手臂向前伸直,注意雙手要夾緊書本,並感覺胸部在用力。
(3)重複動作10~15次。此動作可以避免胸部外擴。

3.美胸運動第三招:
(1)手肘彎曲,雙手合十,下手臂併攏靠在一起。
(2)雙手向上抬起,注意手肘不可以分開,停住約3秒後放下。
(3)重複動作10~15次。此動作不但可以強化胸部肌肉,還可以使手臂的蝴蝶袖消失。

4.美胸運動第四招:
(1)身體平躺,雙腳屈膝,雙手各拿一瓶裝滿水的寶特瓶。
(2)先將雙手向左右伸展,注意不可碰到地面,再將雙手向上舉起。
(3)重複動作20次。此動作可讓胸部集中,並強化胸部肌肉。

5.美胸運動第五招:
(1)雙手手肘彎曲,並在胸前重疊成口字型。
(2)手臂向上提高至額頭前方,然後放下。
(3)上下來回重複動作20次。此動作能提高胸部線條,防止咪咪下垂。

6.美胸運動第六招:
(1)站著,雙手各握一瓶裝滿水的寶特瓶,向左右伸展開,並與肩膀平行。
(2)接著雙手向上舉,停住約3秒後放下。
(3)重複動作20次。此動作能集中、托高胸部曲線。

7.美胸運動第七招:
(1)雙手交叉,互相握住左右上手臂,並抬起與肩膀平行。
(2)雙手用力向左右推擠,可以感覺到胸部在用力。停住約4秒後放鬆。
(3)重複動作10~15次。此動作可讓咪咪更堅挺、更集中。


第三部曲:小道具篇


1.血循按摩法:
按摩能加強胸部的血液循環,並讓胸部的肌肉更緊實。因此,在每天洗完澡或睡覺前,一定要多多按摩唷!

(1)塑造有彈性的咪咪:
A.雙手手背置於乳溝中間。
B.雙手同時由內向外劃圈,並輕輕按摩乳房。重複此動作約20次。

(2)塑造堅挺的咪咪:
A.右手放在右胸外側。
B.沿著胸部外側向左胸以8字的方向按摩。
C.重複10次後,再換左手按摩。








2.按摩霜加強法:

一般的豐胸按摩霜中因含有能夠增加胸部肌膚緊實感的成分,如馬尾草、木賊、長春藤等,以及能刺激細胞增生、強化胸部肌肉的成分,如紅海棗、黃苜蓿等,因而能夠提升胸部線條,藉由按摩霜加上按摩動作的輔助,能讓胸部組織充分吸收美胸成分,想讓咪咪再次活起來也不無可能喔!其用法如下:

(1)防止胸部下垂:
擠出適量的按摩霜,由下往上順著乳房慢慢按摩至頸部。
(2)防止胸部外擴:
從腋下由外向內呈45度,輕輕向內按摩。
(3)集中托高胸部線條:
從腋下由外向內順著乳房慢慢按摩至前頸部。

3.咪咪SPA輕鬆大:
利用洗澡的短短幾分鐘,也能夠讓你平地起高樓、輕輕鬆鬆加大咪咪的size!

(1)沐浴時,以冷熱水交替的方式,利用水柱的力量,由下往上沖洗刺激胸部,達到活絡胸部血液循環、增加咪咪緊實度的效果。
(2)要注意熱水的水溫不要超過37℃,以免引起乳房鬆弛及乳房肌膚乾燥,反而造成反效果。
(3)在洗完澡後,趁著身體微熱、血液循環甚佳時,擦上一些美胸按摩霜,輕輕的按摩,美胸的效果將更為顯著。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3/3.html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