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5, 2007

你認為紅色的相反是什麼顏色?

1.白色或黑色
2.藍色或綠色
3.黃色或橘色
4.其他顏色


分析:
1. 選擇「白色或黑色」的人:
你呀!有如白紙般的「蠢」潔,單純天真像個孩子一樣。只要對方說出一句我愛你,你就會死心塌地的相信他,不敢有任何懷疑的意念,會義無反顧地跟隨著愛人的腳步。但如果被人拋棄或是背叛,就會恨他一輩子,是個敢愛敢恨的人喔!


2. 選擇「藍色或綠色」的人:
你滿理性的喔!凡事都可以理智處理,是個會把朋友跟情人界線分得很清楚的人,屬於情人眼裡出西施的人,相信自己所選擇,也會深愛自己的選擇,對自己的選擇百分之百有信心。所以,再美再帥的人向你示愛,你都會視而不見,是對情人死忠型的!


3. 選擇「黃色或橘色」的人:
你的愛情程度只達托兒所階段,充滿作夢的不實際想法,常常會讓你忘了理性與現實,真是有夠傷腦筋。你不僅會莫名其妙的吃醋,有時還有點神經質唷!要注意喔!得慢慢學習成長。


4. 選擇「其他顏色」的人:
對於愛情的不確定感及不安全感,讓你的愛情態度顯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你在不知道要如何解決問題,或者是面臨選擇的時候,常常成了愛情的逃兵,這種「愛的迷惑」,小心會讓你發瘋喔!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11.html

上一篇: 體重控制別忽略 " 宿便 " 所造成的小腹凸出
下一篇: 減重可以更有效率 賀寶芙幫助您攝取足夠的水分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