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4, 2008

體重控制別忽略 " 宿便 " 所造成的小腹凸出

隨許多人的消化功能由於壓力、營養不均、消化系統疾病而受損 , 造成食物中的營養不能完全被分解成細胞能夠利用的成分 , 或是吸收功能由於菸、酒、慢性病、營養不均、使用抗生素等 ..... , 使得小腸絨毛細胞受損或絨毛上覆蓋層層的汙垢或有毒物質 , 而不能將消化過程分解的營養完全吸收。

小腸絨毛細胞上面附著厚厚一層粘著物,就像鋪柏油的 [瀝青] 一樣牢牢的黏在彎彎曲曲的腸道壁上難以排除 (俗稱宿便或腸油) 。 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及優質蛋白粉 喝下去之後很難馬上通過這厚厚一層粘著物到達小腸絨毛細胞 ,這樣不是很浪費嗎 ? 所以為什麼需要足夠的 [ 膳食纖維 ],專家建議每日需要 25 ~ 30 克纖維,大多數的人都攝取不夠 ! 膳食纖維可以有效清除腸壁上的廢物。

建議 , 第一次使用賀寶芙的人,高纖錠 和 甲殼纖維素 ( 含幾丁聚醣 chitosan ),絕對不能少 。腸壁吸收時無法分辨好壞,無形中毒素會被吸收回去,經由血液傳遍各器官,也再一次地增加器官功能負擔,如此反復迴圈,人體便會產生各種慢性疾病。專家表示,保健必須與人體腸道清潔相結合。再好的保健食品,進入充滿毒素的人體環境,其效果必然事倍功半。專家指出,吃富含膳食纖維的新鮮蔬菜和水果是很好的方法,但大部分的人又吃的不夠。血液和內臟 90 % 毒素的清除,還是要靠正常的肌體排泄 ( 糞便 ) 來完成。

濃縮蘆薈汁 含更多多醣體 , 除了能幫助三餐所吃的食物分解成最小分子 , 以利於被吸收 , 還含有許多 蘆薈珍貴營養成份 , 也能幫助維持健康腸道機能 , 同時對身體內部生理機能還有許多幫助 ( 請參考蘆薈的應用 -- 古代智慧與現代科技的結合 )。

別忽略宿便造成的小腹凸出

雖然腹部囤積的脂肪會使小腹凸出 , 但是也請別忽略了腸道中的 [ 宿便 ] 。
▇ 腸道能存 5 ~ 6 公斤宿便

據介紹,每天吃三餐但不排泄,大腸內的食物殘渣就會變質、腐爛產生大量的毒素。腸道一般 5 至 6 米 長,每 3 . 5 釐米就有個彎,同時,腸道內還有數不清的小突起。在這些彎角處、突起間能積存高達 5 ~ 6 公斤的宿便,它佔據了腸道的空間,使腸道蠕動緩慢無力,不能及時將新產生的食物殘渣排出,出現吃得多,拉得少,甚至好幾天也不排一次。如果兩天以上不排便,體內食物殘渣的重量一定不輕於一隻 6 磅的保齡球。
  
專家說,宿便產生的毒素在人體內部作祟,會讓人頭痛、體重大幅增加、便秘、口氣難聞、臉上出現色斑、皮膚失去光澤、失眠、注意力不集中、無緣故的抑鬱、生暗瘡等等問題,甚至會造成“向心性”肥胖,因為宿便堆積造成多餘脂肪也沉積在腸壁,同時在腐敗菌的作用下產生大量的氣體,使腹部體積增大,腹圍加大,久而久之腹部肌膚鬆弛,腹部前凸,中間大,兩頭小,形如棗核。
  
腸壁吸收時無法分辨好壞,無形中毒素會被吸收回去,經由血液傳遍各器官,也再一次地增加器官功能負擔,如此反復迴圈,人體便會產生各種慢性疾病。

專家表示,保健必須與人體腸道清潔相結合。再好的保健食品,進入充滿毒素的人體環境,其效果必然事倍功半。專家指出,吃新鮮蔬菜和水果是很好的方法,但血液和內臟 90 % 毒素的清除,還是要靠正常的肌體排泄 ( 糞便 ) 來完成。
  
另外,食物殘渣在大腸內停留時間過長,水分就會被大腸逐漸吸收而變得幹結、發硬,會劃破大腸、直腸和排泄口,產生創傷口,食物殘渣所產生的毒素每天從創傷口經過是非常危險的。
資料來源 : 晨便的重要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4805.html

上一篇: 賀寶芙是代餐包最佳替代營養
下一篇: 你認為紅色的相反是什麼顏色?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