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5, 2008

清純的女老師

今晚小阿姨全家來到我家作客....

小阿姨有一個小男孩....今年剛就讀小一...

滿口的童言童語....

真的是非常可愛.....可是今晚他的心情好像不是很美麗....在餐桌上苦著一張臉..

" 佑佑 是不是阿姨煮的菜不好吃呢 想吃什麼跟阿姨說 阿姨弄給你吃 "

我的媽媽親切的問著

可是只見我的小表弟還是搖搖頭......

於是大夥一直想逗他笑.....

" 佑佑 有什麼事跟阿姨說喔 她可以幫你的 " 小阿姨輕說

原來是在學校發生一些事被老師責備......
....................................



今天我的小表弟佑佑在下課時間...跟同學在教室追逐嬉戲....

後來玩著玩著...忽然同學惡作劇偷偷摸了他的小鳥....

他感到非常生氣.....又覺得被摸的感覺很羞辱....

於是哭著去找班主任(女的)......

" 老師 XXX 摸我的小鳥 " 表弟這時又氣又想哭.....

" 而且摸的很大力 "


這時班主任找來XXX 想要當面訓誡一番......

" XXX 老師有沒有教過不可以隨便亂摸人家的東西....." 老師很嚴厲口吻說...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子 知不知道 "

"在摸之前要先經過人家同意"


原本我的小表弟還很暗自慶幸......

沒想到這位班主任竟然轉過頭來 口氣也不是說很好

" 還有你 "

"老師不是說過 不可以帶動物或是寵物來學校的嗎"

"誰叫你帶小鳥來學校 " "把小鳥交出來 放學後老師再還你"

.....................


聽到這裡....全餐桌的大人都笑翻了...

飯都吃不下.......

好一個單純的小學老師阿...


本文: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4841.html


上一篇: 美女廚房『周中師傅金句』!!!
下一篇: 即插即用

沒有留言: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