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6, 2008

[靈異鬼怪]金字塔的秘密

據說︰古代世界有七大奇跡,隨著歲月的流逝,有的倒塌了,有的消失了,只有
金字塔巋然傲立,萬古長存。其中的奧秘又是什麼呢?

先讓我們來做一個實驗吧:把一定數量的米、沙、碎石子,分別從上向下慢慢的
傾倒,不久就會形成三個圓錐體,盡管它們質量不同,但形狀卻異常相似。

假如你願意測量下,他們的錐角都是52度。

這種自然形成的角是最穩定的角,人們把它稱為“自然塌落現象的極限角和穩定角”

奇怪的是金字塔正好是5l度50分9秒。
說明它就是按照這種“極限角和穩定角”來建造的。

沙漠的風是暴戾的。由於金字塔獨特的造型,迫使凌厲的風勢不得不沿著塔的斜
面或梭角緩緩上升,塔的受風面由下而上,越來越小,在到達塔頂的時候,塔的受風
面趨近於零,這種以逸待勞、以柔克剛的獨特造型,把風的破壞力化解到最小程度。

人們還知道,磁力線的偏向作用可以使地面建築,甚至高山崩潰,
而這座金字塔塔基正好處於磁力線中心,它隨著磁力線的運動而運動,
隨著地球的運動而運動,因此,它所承受的振幅極其微弱,地震,對它的影響也就不大了。

52度“角”,方錐體的“形”,與磁力線同步運動的“位”,是金字塔穩定之謎。

但是,有誰能告訴我們︰4500年前的古人,怎麼知道52度角是穩定角?
怎麼知道用方錐體來化解沙漠風暴?又怎樣知道把龐大的塔基奠定在磁力線中心?

微波諧振腔體和宇宙波
人總是要死的,但是,為什麼要花費這樣多的勞力,消耗這樣多的錢財,
為自己建造一個屍體貯存所呢?除了國王們勢在必然的豪華奢侈外,有沒有其他的原因呢?

有。科學家們研究表明,金字塔的形狀,使它貯存著一種奇異的“能”,能使屍體迅速脫水,
加速“木乃伊化”,等侍有朝一日的復活。

假如把一枚鏽跡斑斑的金屬幣放進金字塔,不久,就會變得金光燦燦;

假如把一杯鮮奶放進金字塔,24小時後取出,仍然鮮美清新;

如果你頭痛、牙痛,到金字塔去吧,一小時後,就會消腫止痛,如釋重負;

如果你神經衰弱,疲憊不堪,到金字塔裏去吧,幾分鐘或幾小時後,你就會精神煥發,氣力倍增。

法國科學家鮑維斯發現,在塔高三分之一的地方,垃圾桶內的小豬、小狗之類的屍體,
不僅沒有腐爛,反而自行脫水,變成了“木乃伊”。

他按照金字塔的尺寸比例,做成一個小型金字塔。也同樣取得防腐保鮮的效果,
這種家庭用的小型金字塔曾經在美國暢銷,供防腐保鮮和試驗之用。

捷克的無線電技師卡爾。德爾巴爾根據鮑維斯的發現,創制了“金字塔”刀片鋒利器”,
並在l959年獲得了捷克頒發的“專利權”。

埃及科學家海利也做了個實驗,他把萊豆籽放進金字塔後,同一般萊豆籽相比,
初苗要長4倍,葉綠素也多4倍。
l963年,俄克拉荷馬大學的生物學家們斷定︰己經死了好幾千年的埃及公主梅納。
她詡詡如生的軀體上的皮膚細胞,仍具有生命力。

最使人毛骨悚然的是埃及考古學家馬蘇博士的宣布︰當他經過4個月的發掘,
在帝王谷下27英尺的地方打開一座古墓石門的時候,一只大灰貓,抖著滿身塵土,
拱起背,嘶嘶地叫,凶猛地向人撲來。幾個小時以後,貓在實驗室裏去世了,
然而,它忠實地守衛它的主人,守了4000年。

有的科學家認為︰金字塔的結構是一個較好的微波諧振腔體,微波能量的加熱效應
可以殺菌,並且使屍體脫水,而在這個腔體中,可以充分發揮微波的作用。

可是,4000年前的法老,怎麼知道利用微波呢?

有的科學家認為︰任何建築物都可以根據它們的外部到形狀而吸收不同的字宙波,
金塔內的花崗石具有蓄電池的作用,它吸收各種字宙波並加以儲存,
而金字塔外的石灰石則可以防止宇宙波的擴散。

金宇塔內所產生的那種超自然力量的能,正是宇宙波作用的結果。
但是,4000年前的法老,怎麼能認識宇宙波,並且發現字宙波與石質的關系呢?

=============================================================
法老詛咒和核廢料

如果僅僅以為金字塔是生命和能量的源泉,那就錯了,
金字塔又正以它神秘的恐怖手段,阻止人們進一步地探索。

I922年,人們發掘了公元前l8世紀去世的圖坦卡蒙國王的陵墓,
墓穴人口處赫然寫道︰“任何盜墓者都將遭到法老的詛咒!”

科學家理所當然地蔑視“法老的詛咒”,然而厄運和災難卻一再証明法老的詛咒的效力。

先是發掘的領導人之一卡那公爵被蚊蟲咬了一口,突然發癰去世。
接著,參觀者尤埃爾因落水溺死,參觀者美日鐵路大王因肺炎瘁死,
世@光照相機給國王木乃伊拍照的新聞記者突然休克而死,
另一名發掘者。肯塔博士的助手麥克、皮切爾先後去世,死因不明,
皮切爾的父親跳褸自殺,送葬汽車又壓死了一名八歲兒童。

在發掘後三年零三月的時間內,先後有22名與發掘有關的人神秘地去世。

胡夫金字塔上也有一段可怕的銘文︰
“不論是誰騷擾了法老的安寧,死神之翼將在它的頭上降臨。”

開羅大學伊瑟門塔亞博士認為︰木乃伊體內存在著一種曲霉細菌,
感染者導致呼吸系統發炎,皮膚上出現紅斑,最後呼吸困難地死亡。

美國《醫學月刊》曾刊登一篇調查報告︰l00名曾經到過金字塔觀光的英國遊客,
在未來l0年內死於癌症的,竟達40%,而且,年齡都不大。

而那些膽大妄為,膽敢爬上金字塔頂的人,都很快出現昏睡現象,無一生還。
最近,邁阿密貝利大學的化學教授達維多凡從金字塔中檢驗出衰退的幅射線,
很顯然,這正是英國遊客致癌的主要原因。

但是,金字塔外卻沒有。可見,金字塔的結構可以防止放射線的外泄,
因此,他提出了一個最為新穎的推斷:金字塔是史前外星人的核廢料儲存所。

地址: http://healthymethod.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704.html

上篇: 16歲失蹤少女遭肢解
下篇: 五條令人想歪GE好笑問題

沒有留言:

推薦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