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1, 2011

救回未儲存的 WORD 文件

如果你未儲存好文件便關機,如何可以找回該文件?

如果你是使用 Windows 2000 / XP 的話,請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戶名稱\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ord」資料夾
如果你是使用 Win 98/ Me 的話,請到「C:\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ord」資料夾



wbk 文件:因為嚴重故障等問題重新啟動Word時,Ms Word 自動還原的檔案。
tmp 文件:Ms Word 每次儲存文件時皆會產生一個暫存檔,當你將 Word 正常關閉後,這些檔案就會全部消失。

故此你可以試一試這些檔案有否你需要的文件,請緊記要先把系統設定為檢視所有隱藏的檔案類型和副檔名,因為 tmp 文件可能是隱藏檔。

沒有留言:

推薦此文